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愷樂全新專輯《黑蝴蝶》正式發行 環球音樂高層攜手創造力娛樂CEO羅志祥 多重驚喜保駕護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愷樂全新專輯《黑蝴蝶》正式發行 環球音樂高層攜手創造力娛樂CEO羅志祥 多重驚喜保駕護航
0
1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3日 (一)

21日,愷樂攜個人首張迷你專輯《黑蝴蝶》在北京舉辦發佈會。昔日鄰家女神性感蛻變,唱跳進化成為“黑蝴蝶”驚豔亮相。發佈會所有來賓猶如步入了甜美與神秘共存的“夢幻樂園”,一同見證愷樂不同以往的成熟與蛻變,成功邁入唱跳歌手之林!
 
9月底以黑馬之姿奪得本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的“鄰家女神”愷樂,在魔鬼教練兼老闆羅志祥的力挺下勇闖歌壇,發行全新寫真專輯《黑蝴蝶》,成功邁入唱跳歌手之林,為了甩脫以往在公眾心目中的形象,近年來在音樂作品中大秀苦練多時的舞技,經過一年多的訓練和籌備,這一次愷樂更進化為“女神2.0”,以全新的“黑蝴蝶”之姿,讓粉絲看見她不同於以往的成熟與蛻變,交出了令所有人為之驚豔的專輯作品。為了完整呈現新專輯“黑蝴蝶”的概念,老闆羅志祥不惜帶隊前往東京拍攝唱片封面。首支甜蜜主打《Chocolate》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和寫詞好手崔惟楷聯手打造,更是邀請舞曲MV教父賴偉康掌鏡,愷樂大膽挑戰老闆羅志祥經典,成就最具魅力的“高跟鞋性感椅子舞”。而第二波主打歌《三人行》更是致力於打造KTV三人合唱經典,獲老闆羅志祥和好友鼓鼓力挺獻聲,完美詮釋了“二男一女的友情和愛情”。此外,專輯中的《簡單的快樂》、《告白遊戲》、《完美情人》、《One Last Cry》幾首音樂作品均展現出愷樂獨具的個人風格與魅力,更是為歲末華語樂壇注入一股強勁的活力。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從最初兒童台的“蝴蝶姐姐”,搖身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搭檔“小豬”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而被廣為熟識,兩人於今年九月齊力將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囊中。愷樂當天更是特地把金鐘獎座帶到現場,她表示:「感謝羅志祥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提攜和幫助,能夠一起主持節目,也很開心可以有一個被大家肯定的成績,相互支持與鼓勵是前進的動力!」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一路走來為她保駕護航的幕後推手,創造力娛樂CEO——羅志祥,更是信守承諾,豪擲300萬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於日前在台北盛大登場。首次帶著自己的音樂作品在北京舉辦媒體見面會,愷樂除了與到場嘉賓、媒體們分享專輯《黑蝴蝶》背後的點滴之外,“小豬”羅志祥更是當天飛抵北京力挺“愛將”發片,並專程帶來多重驚喜: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四地特色美食小吃,希望愷樂可以帶著自己的作品走遍天南地北,與各地粉絲分享自己的音樂;另一重“驚喜”則是將象徵“電影、電視、音樂、主持、舞蹈”全方位發展的“五冠王權杖”傳承給愷樂,希望藉由權杖的能量將她的任督二脈打通,逐漸蛻變並抵達屬於蝴蝶的繽紛未來!
 
當天,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台灣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女士也專程代表唱片公司與“小豬”羅志祥共同準備了“五層翻糖蝴蝶蛋糕”與到場的所有人分享愷樂的熱情、活力。翻糖象徵著出道至今愷樂帶給每個人的好心情與元氣,五層蛋糕更是象徵她的音樂事業步步高升、蒸蒸日上!在如此重要意義的媒體見面會上接連收到老闆們的“多重厚禮”,愷樂也激動表示:「特別開心有這麼多重要的人呵護與支持自己,接下來的旅程中,自己也會再接再厲,為所有人呈現更多更精彩的優秀作品!」
 
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音樂能量全亞洲持續爆發中,在結束完專輯的北京媒體見面會活動之後,她還將帶著這張“淬煉與蛻變的唱跳進化”寫真專輯作品魅力襲捲華語樂壇,敬請期待!
 
img1514019761.jpg

img1514019780.jpg

img1514019807.jpg

img1514019834.jpg

img1514019860.jpg

img15140198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