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昀為公益舉辦耶誕慈善音樂會 每逢佳節必思親 平安夜想打給天上的父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魏如昀為公益舉辦耶誕慈善音樂會 每逢佳節必思親 平安夜想打給天上的父親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5日 (三)

魏如昀於12/24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微距離・微如昀❚聖誕特別限定音樂會・二手義賣市集,義賣魏如昀的二手衣之外,知名服飾品牌Lovfee也贊助了這次魏如昀的義賣行列,之後會把義賣的錢捐助給<緣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家庭族群的小朋友,讓他們未來可以受到良好的照顧。平常就常熱中做公益的魏如昀,這次特別捐出自己八大箱的衣服,裏頭包括了自己穿過的宣傳服、買過的服裝、鞋子、包包,她說,「這八大箱整理了快一個禮拜!也算是一個年度清倉的動作!能夠做善事又能順便整理自己衣櫥,一舉兩得呀!」
 
音樂會當天下午特別開放音樂會總彩,為了這場公益音樂會,魏如昀特別準備了多首應景的改編的耶誕歌曲,加上自己歌曲,晚上總共會獻唱多達16首的歌,要以溫馨歡樂的音樂陪伴大家度過平安夜!問魏如昀有無特別的耶誕經驗,她說,「出道前有一次跟著教會的朋友去西門町鬧區唱福音歌曲,因為那時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前唱歌,而且是很大聲唱的那種!加上我又穿上整套的麋鹿裝,那畫面超尷尬的!!」而每逢佳節必思親的魏如昀還說,「有一年平安夜剛好我沒工作在家,就窩著棉被看電視,轉著轉著突然很想爸爸,就拿起電話打給他,電話那一頭接起來,爸爸說他也一個人在家,然後我就哭出來,因為其實很想他!」講到思念爸爸的魏如昀忍不住紅眼眶說,「其實現在我也很想爸爸,很想打給他問他過的好嗎?希望他今天平安夜也平安快樂。」
 
除了音樂會,這天在台大後台咖啡的外圍也舉辦愛心市集,讓民眾能一起踴躍參加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而當天財團法人台北市緣兒童慈善基金會的小朋友特別參加下午的愛心市集,,魏如昀則化身耶誕老人,特別準備了許多耶誕禮物像是Lovfee的衣服以及自己的貼身小物送給這群小朋友,與他們提前共度耶誕節!而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小朋友圍繞在身旁、一直猛喊她"姐姐"的魏如昀,自爆其實對小朋友"沒轍",她笑說,「我是那種可以跟小孩子玩在一起的那種人,所以很容易就演變成失控的狀況!因為小朋友不好控制,所以一旦失控,我就沒辦法了!」魏如昀還說,「身旁很多朋友都結婚生子了,所以現在比較有機會跟小朋友相處。像我現在常跟我姐姐(魏如萱)的經紀人—陳建騏老師弟弟的兩個小女生--胖球姐妹花相處,超愛她們的!她們小小年紀就是"網紅",跟她們相處、在她們身上也學習到好多事!蠻有趣的!」
 
img1514208162.jpg

img1514208185.jpg

img1514208210.jpg

img1514208230.jpg

img1514208250.jpg

img1514208272.jpg

img1514208303.jpg

img1514208322.jpg

img1514208337.jpg

img15142083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動靜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