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妹巡演最終場上海站 上台前『眉角』大揭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妹巡演最終場上海站 上台前『眉角』大揭秘
0
1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歌手張惠妹烏托邦巡演最後一站來到上海,花費了2年8個月即將畫下句點,而TVBS也獨家來到後台直擊,發現阿妹上台前有不少慣例,像是禱告歡呼還有精神喊話,另外也首度揭露了阿妹舞台下的機關和密室。
 
唱了2年8個月,張惠妹烏托邦巡迴演唱會來到了最後一站上海,雖然說好不哭,但唱到這首《偷故事的人》還是忍不住流下淚,而TVBS獨家直擊阿妹在登台前有不少準備工作要做,每一場演唱會都會先和所有人一起禱告,之後還會開開玩笑,然後再用族語來個大歡呼!而且阿妹上台前有個習慣,就是會腳尖踢3下,這樣才算所有準備工作完成。

登台的必經之路像是施工現場,裡頭機關重重,還有個小房間,是阿妹到了幕後換衣服休息的地方,而且每一套衣服只有2分鐘可以更換就要立刻上場,已經唱了破百場,烏托邦巡演進入最後一站,台前台下的辛苦,阿妹努力忍住淚水,享受和粉絲相聚時刻,要用歡笑劃下完美句點。
 
img1514711493.jpg

img15147114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