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狂接尾牙吸金破千萬 精心改編《天天想你》征服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愛玲狂接尾牙吸金破千萬 精心改編《天天想你》征服全場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7日 (日)

2017年10月中甫發行個人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在新歌中展現了她的優美渾厚中低音,以及強調氣音、轉音等更富情感的唱法,升級「4K情歌天后」讓眾人十分驚豔,獲得不少好評,而這些肯定也呈現在今年的演出邀約上,光是近期戴愛玲接到的尾牙、商演等,累計已有30餘場,陸續還有許多演出正在接洽,粗估進帳破千萬,吸金力相當驚人,人氣更是居高不下!
 
5日戴愛玲參加Oath(雅虎)尾牙,特別安排樂團一同演出,除了準備了新歌〈Iron Lady〉、〈了不起寂寞〉之外,經典神曲〈對的人〉、〈空港〉、〈愛了就知道〉也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全場熱情合唱。另外,戴愛玲也特別選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加以精心改編,如張雨生〈天天想你〉、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以及搖滾版〈愛你一萬年〉等歌曲,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並感受到戴愛玲對於準備表演的用心。
 
一直是尾牙演出寵兒的戴愛玲,也接過不少讓她印象深刻的尾牙演出。戴愛玲分享,之前曾經參加某企業的尾牙演出,在等候登台演出時,聽到舞台上正在抽獎,獎品居然是杜拜的來回機票,甚至還附住宿,而這還不是該企業的抽獎最大獎,讓戴愛玲好生羨慕,開玩笑說:「這邊有缺人嗎?」還有另一個企業尾牙活動,老闆送獎金的大方程度讓戴愛玲瞠目結舌,加碼的單次抽獎金額居然高達新台幣一百萬元,她笑說:「當時好想衝上去抽!」
 
尾牙活動中也有許多突發狀況,戴愛玲說最常遇到的就是員工或是長官們喝開了,便衝上台想要跟她合唱,她笑說:「我出道那麼久了,也是見怪不怪!」曾經也遇過有長官上台合唱時,酒酣耳熱之際,動作就比較熱情,演出經驗豐富的戴愛玲也能輕鬆應對:「這時我就會順勢拉起長官的手一起合唱,讓長官開心。」戴愛玲表示,這些狀況其實對她來說還滿有趣的,倒是身邊的工作人員、經紀人反應比她還大,讓她不禁莞爾。
 
去年底剛忙完專輯宣傳工作,今年一開始就接了許多演出,讓戴愛玲忙得喘不過氣,她表示1月份演出的空檔將安排個人小旅行,出國放自己一個小假。過年前還會安排一個兩到三天的家族小旅行,「因為過年我要去美國Las Vegas演出,大年初一就要飛了。」因此提前安排跟家人相聚聯絡感情。
 
邁入新的一年,戴愛玲許下心願:「首先,希望我愛跟愛我的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衣食無虞!」她也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能有新的作品,不管是單曲、專輯或是其他表演形式,都能有所突破,讓大家看到更棒、更好的戴愛玲。另外她也希望能前進小巨蛋開唱,喜歡以現場演出形式與大家見面的她,希望能站上這個每個歌手都盼望的舞台,立下一個里程碑。
 
img1515334193.jpg

img1515334204.jpg

img1515334215.jpg

img1515334224.jpg

img1515334234.jpg

img15153342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