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立綺發行首張專輯《討拍》 外表甜美又熱血 還會唱會創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立綺發行首張專輯《討拍》 外表甜美又熱血 還會唱會創作
0
5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9日 (五)

華語歌壇再添新血,創作歌手黃立綺,即將於1月23日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討拍」。對去年剛畢業的黃立綺來說,這張專輯代表了一個全新里程碑,所有作品都是她創作心血結晶,推薦給所有朋友聆賞。
 
年紀輕輕的黃立綺從小學琴,然讓她下定決心報考音樂班的動機,卻是小時看了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而深受吸引。開明的父母尊重她的選擇,從此她順利一路讀音樂班直到大學畢業。雖接受完整古典音樂訓練,她一直保持對流行音樂的喜愛並持續自修,甚至為了表演憧憬,長達數年時間在街頭唱歌。後來她的知名度逐漸打開,讓歌迷有更多機會看到黃立綺,舉凡live house個唱,商業演出,電視節目表演等不一而足。
 
去年初,她藉由歌迷集資,獨立發表了EP。好表現吸引唱片公司關注與洽談。雙方經過多時努力,終於誕生成果:黃立綺首張個人專輯「討拍」。十首創作來自不同年份,記錄了黃立綺成長期間的心境變化。從18歲時的青春無限,大學時的情竇初開,到畢業在即的迷惘與振作,這些點點滴滴都是她的創作靈感。黃立綺優秀的音樂才華與愛挑戰未知的冒險精神,使這些歌曲充滿活力,主題與樂風均多樣變化。
 
img1516371826.jpg

img15163718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後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