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新加坡第3度開唱又秒殺! Lin版《月牙灣》點擊略勝《未單身》心情好複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新加坡第3度開唱又秒殺! Lin版《月牙灣》點擊略勝《未單身》心情好複雜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9日 (一)

天生歌姬A-Lin於27日在新加坡舉辦「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心排練〈你點的歌救了我〉  、〈不要不要的〉  、〈一直走〉,帶著兼任Dancer的和聲老師們,邊唱邊跳炒熱全場氣氛。有別於「聲吶」動輒數萬人的場館,已經3度攻蛋的她這次回歸最純粹的音樂,不追求新穎的燈光特效、豪奢的訂製服,這次改以中大型場館,更近距離和粉絲合唱,且一套服裝演唱到底,全場粉絲聽得過癮,證明只要用心做音樂、唱得連自己都感動,無論舞台大小都是令人景仰的!
 
她日前擔任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嘉賓導師,改編R&B版〈月牙灣〉,連歌詞「輕聲呼喚」的真假音轉換神乎其技,網友驚呼「簡直神氣音」,在Youtube飆到400萬次點擊率,她昨也特別選唱該首,完美詮釋Lin版〈月牙灣〉,還幽默自嘲:「這個視頻一出來沒幾天就破百萬點擊率,超過〈未單身〉MV。」開玩笑地說,心情很複雜,但也謝謝大家喜歡。但也足以證明A-Lin經過12年的努力與累積,如今不僅能製作專輯,更能用她獨特的音樂態度,改編經典歌曲重回熱播榜。此外,她也演唱《蒙面歌王猜猜猜第二季》節目中翻唱的〈傷痕〉與〈討厭〉,粉絲直呼如臨現場般震撼。
 
27日以〈未單身〉開場,也唱了〈太太太耐斯〉 、〈最佳男主角〉 、〈無人知曉的我〉 等新歌,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依舊是所向披靡,全場大合唱已成為A-Lin巡演中最美的畫面了!演唱會結束時,她舉辦新專輯簽名會,即便又唱又跳2小時,她仍堅持站著為粉絲簽名,還高喊:「想抱我就抱不用問我。」簽名會秒變抱抱貼臉會,羨煞手機直播前的粉絲。簽完名後,她還是活力充沛,開著直播走回休息室的路上,沿途介紹演唱會團隊的每位工作人員,感謝陪她一起熱血陪她完成每一場演唱會的每位夥伴。
 
才剛結束「聲吶世界巡演」,「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生日920開跑,海外首站獻給新加坡!雖然忙得昏天暗地,但她日前練團時,隨性靠在牆角拍照,秀出精實腹肌,粉絲驚呼:「很帥很可以」、「逆天大長腿!還有馬甲線!這位歌手大人太犯規了」。工作再忙錄,但A-Lin只要撈到空檔就直播、自拍,這些視頻和就是她「簡單的快樂」最真實的寫照。值得一提的是,「聲吶」曾二次唱進新加坡,全新巡演無縫接唱,票房依舊秒殺,三度證明A-Lin「超級吸票機」的封號,慶功宴上,她入境隨俗南洋傳統美食「撈魚生」,期許「愈撈愈高,步步高升」!緊接著「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走往香港開唱,繼續用歌聲築起她的「音樂航線」!
 
img1517238946.jpg

img1517238976.jpg

img1517239050.jpg

img15172392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