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新歌唱談會全球首唱新專輯多首單曲 零距離互動各地樂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孫燕姿新歌唱談會全球首唱新專輯多首單曲 零距離互動各地樂迷
0
1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30日 (二)

時隔3年,孫燕姿推出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作為燕姿出道以來的第13張個人專輯,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全球各大數位平台推出之後,收到各地樂迷的爭相追捧,成績斐然。為回饋廣大粉絲的熱力支持,1月27日,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音樂攜手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在上海舉辦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 新歌唱談會」,共邀燕姿與近千名歌迷們近距離交流,分享新歌背後的點滴。
 
《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自發行以來,在業界引發強烈關注,好評無數,樂迷粉絲們更是翹首期盼能否現場感受燕姿的新歌。這次唱談會,可謂是滿足了所有樂迷的心願!當晚,燕姿以新專輯同名主打《跳舞的梵谷》魅力開場,隨後又奉上動感十足的熱單《超人類》,現場氣氛熱度瞬間飆升。對於好評無數的專輯同名主打,燕姿開心分享:“從2014年收到這首demo時,就確定要當主打歌的作品;無論後來收到了更多首好歌,都沒有改變想法,許多畫面在初聽demo時便已誕生:一個色彩濃烈的空間,神秘的故事軌跡,狂舞的自己,這些都是在首次與歌曲相遇時就已架構好的瘋狂世界,或者說,她在初聽這首歌時,就已經播下了一個瘋狂的種子。”
 
唱談會當天,孫燕姿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歌迷,現場演繹了專輯中的多首新歌,更有未被收錄在專輯中的,電影《六弄咖啡館》主題曲《半句再見》。唱談會在全場大合唱的熱烈氛圍中進行,台上的燕姿難掩激動,她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現場唱新歌給大家聽,感謝大家一路陪伴。除了現場感受偶像燕姿的新歌之外,本次的活動更是讓到場的所有人驚喜參與互動環節,現場隨機抽取的騰訊音樂娛樂集團的幸運粉絲還可以上台參加關於燕姿和《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搶答遊戲,以及邊畫燕姿自畫像邊接龍演唱《我很愉快》等互動,台上台下歡呼聲浪此起彼伏,歌迷紛紛表示:既可以現場聽燕姿唱新歌,又可以跟她近距離互動,太過癮啦!
 
無論是《跳舞的梵谷》理智與瘋狂並行、極致虐心的《我很愉快》、《風衣》感人又暖心,還是《天天年年》的清新可人、《充氧期》的調皮可愛,新專輯的每一首歌都是經過精心雕琢的藝術品。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自推出至今,在華語地區甚至各地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目前已奪得百餘個榜單的冠軍!可以說,《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帶來了一股席捲全球榜單的強勁勢力!
 
孫燕姿的每一張音樂作品都給華語樂壇帶來驚喜,每一次演唱都能給我們帶來感動,她用聲音描繪出我們經歷的喜怒哀樂,也成為無數樂迷心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可以說燕姿是名副其實“聲音的畫家”。唱談會現場,環球音樂特別精心剪輯了一支VCR,從燕姿近百首經典MV畫面中,以“聲音的畫家”為名,帶領到場的所有嘉賓、歌迷,及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粉絲們,一同感受燕姿音樂世界裡的超凡藝術魅力。
 
此次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 新歌唱談會」在全場所有人爆棚的掌聲及歡呼中感動落下帷幕,而《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音樂能量正在全球蔓延,10首全新華語單曲,10件藝術經典之作,敬請鎖定騰訊音樂娛樂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三大平台,與孫燕姿一起席捲樂壇!
 
img1517241605.jpeg

img1517241660.jpeg

img1517241691.jpeg

img1517241720.jpeg

img1517241752.jpeg

img1517241785.jpeg

img1517241817.jpeg

img1517241857.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