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千呼萬喚始出來 許魏洲搶『鮮』登台 秀歌藝大宋福利 粉絲High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千呼萬喚始出來 許魏洲搶『鮮』登台 秀歌藝大宋福利 粉絲High翻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4日 (日)

千呼萬喚始出來,高顏值鮮肉才子許魏洲在台灣粉絲殷切期盼之下,終於來台啦!他帶著第二張新專輯《THE TIME》來台發表,3日於台北W Hotel舉辦「許魏洲新專輯THE TIME全亞洲發片記者會」,除了介紹自己最新的音樂專輯給台灣粉絲認識外,也特別準備精彩演出與互動福利,慰勞守候他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感謝他們對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與愛護。
 
當初許魏洲演戲而瞬間竄紅,在兩岸三地人氣夯炸,台灣粉絲卻遲遲等不到許魏洲來台相會。對此,許魏洲表示當初因為認為自己沒有更多好的作品能介紹給大家,因此一直沒有安排來台,而這次終於有機會藉著第二張專輯完整發布的機會,來台赴約見粉絲,把好的音樂作品帶給台灣的朋友,讓大家知道他除了演員身分,同時也是一個歌手。許魏洲透露,除了音樂作品,近期也將有影視作品問世,他說:「無論是演員的身分也好,歌手的身分也好,我都希望做到最好,然後把更多好的作品帶給他們,這才是一個好的歌手、好的演員。」希望他作為歌手身分出道的第二張作品《THE TIME》,粉絲們也會喜歡。
 
許魏洲全新專輯正式完整發布,索尼音樂大家長、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Samuel)也到場獻上祝福,他大讚許魏洲十分有才華,肯定他的創作能力以及舞台演出魅力,祝福專輯人氣持續暴漲,成績亮眼。會上準備一個時鐘大箱,邀請許魏洲以及Samuel以及許魏洲工作室總經理李昊一同「啟動」新專輯《THE TIME》,在LULU倒數之後同時按下按鈕,金色氣球倏地竄出,拉出「人氣直升」喜氣祝福,象徵許魏洲專輯成績、人氣都能金光閃耀、直升破頂。
 
從未來過台灣的許魏洲,這次抱著「半工作、半旅遊」的愉快心情踏上寶島,期待空檔時間逛逛知名景點如101、台灣特色夜市等。1日飛抵台灣之後,他晚餐吃了擔仔麵、三杯雞以及冬瓜茶等地方小吃,昨晚更如願以償走訪台北有名的饒河街夜市,吃到台灣特色小吃胡椒餅,因熱情粉絲全程相伴,記者會主持人LULU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胡椒餅的老闆就是粉絲扮的!」許魏洲還透露自己在夜市體驗了許多小遊戲,像是射擊氣球、抓娃娃機,自爆花了新台幣500元抓娃娃卻無功而返,但是過程十分有趣,覺得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許魏洲表示非常高興,同時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他感性地說:「粉絲對我來說,其實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對他們我也是非常感謝,所以我也希望更多地和他們接觸一下。」因此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100位幸運粉絲同樂,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粉絲熱情無法擋,一早就有200多名粉絲在會場外等候許魏洲,但因場地限制,僅有幸運抽選中獎的粉絲得以入場。而許魏洲為了回饋粉絲久候,現場帥氣演唱〈一半〉、〈榮耀〉,展現舞台魅力讓台下尖叫聲不斷。索尼音樂更特別安排了粉絲福利活動,由主持人LULU挑選三位幸運粉絲上台與許魏洲猜拳,獲勝的粉絲可獲得與許魏洲演出狀況劇的機會,只見台下每位粉絲全都卯足了勁以最快速度舉手,現場氣氛熱烈。最後三位幸運粉絲中有兩位成功獲得演出狀況劇的互動福利,讓許魏洲在立床旁用溫柔的聲音喚醒,台下粉絲看得是好生羨慕,興奮尖叫聲此起彼落。最後就在全場粉絲合照中結束記者會,粉絲們也都帶著滿足表情開心離去。
 
img1517672867.jpg

img1517672974.jpg

img1517673090.jpg

img1517673180.jpg

img1517673259.jpg

img1517673353.jpg

img1517673424.jpg

img1517673483.jpg

img15176736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