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13屆KKBOX風雲榜後台秘辛大公開 J.Sheon做這件事 安那喊:要跟爸爸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13屆KKBOX風雲榜後台秘辛大公開 J.Sheon做這件事 安那喊:要跟爸爸說
0
2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5日 (一)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已於 1 月 20 日晚間圓滿落幕,「後台風雲榜」才正要開始!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更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享受演出後台難得的歡樂時光,(照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表演順序)Miss Ko 葛仲珊、小宇宋念宇、安那 ANNA、J.Sheon、楊丞琳、G.E.M. 鄧紫棋、黃明志、謝和弦、Bii 畢書盡都玩得不亦樂乎!《後台風雲榜》節目將於小除夕 2 月 14 日在 KKTV 獨家首播免費看,完整呈現「神級演出陣容」在 KKBOX 風雲榜的後台風光,不要錯過!


 

《後台風雲榜》將當地高雄夜市美食、經典夜市遊戲搬進後台,讓演出歌手品嚐好料、解放壓力,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全能新人」 J.Sheon 與「最強怪物新人」ANNA 安那攜手挑戰《後台風雲榜》!J.Sheon 與 ANNA 安那一邊挑戰「釣魚機」、一邊忙著回答主持人阿達、宇宙的犀利快問快答,阿達向 J.Sheon 提問:「如果有人把你誤認成周湯豪,會怎麼做?」他爽快秒回:「只有開心!」阿達則不放棄又問 ANNA 安那:「如果 J.Sheon 說喜歡妳,妳會答應嗎?」她笑回:「我會跟爸爸說!」回答直率又可愛,笑翻全場。



img1517838576.jpg


 

「搖滾狂人」謝和弦也挑戰「釣魚快問快答」,接受阿達拷問,他毫不猶豫就大讚老婆「又正又美」,被問打算何時有小孩?他霸氣回:「今年就努力生!」各位粉絲可期待今年有喜訊了!雖然謝和弦玩得不亦樂乎,挑戰遊戲卻失敗,《後台風雲榜》為了讓歌手有扭轉命運的機會,特地邀請台灣知名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反轉小天使」,來當歌手們的「明燈」,想不到謝和弦一見到盛竹如本人,立刻興奮地說:「我是你的粉絲!」當場對盛竹如告白啦!



img1517838609.jpg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來到《後台風雲榜》現場,當場用真假音轉換雙聲帶,獻唱 KTV 男女對唱名曲〈你最珍貴〉,把夜市 KTV 當風雲榜在唱,好歌聲驚豔全場!但他敵不過「娃娃機挑戰」,只能請出「反轉小天使」盛竹如扭轉命運,必須當場秀出手機拍的最後一張照片才能過關,他立刻招手要經紀人把手機拿上來,還霸氣宣告:「不用刪,直接給大家看!」究竟小宇宋念宇的私密照內容是什麼?請鎖定《後台風雲榜》完整播出就能知道!



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吸引超過 1200 萬粉絲同步觀看直播、線上影片總觀看數破100萬,話題擴散力驚人,為了延續這股能量與效應, KKBOX 風雲榜首度結合 KKBOX 集團旗下擁有超過350萬會員的影音串流平台 KKTV ,推出《後台風雲榜》節目,讓在風雲榜舞台上辛勞演出的歌手體驗台灣最熱鬧的人文風光,特地在後台準備高雄夜市經典美食,如:烤鴨夾餅、雞蛋仔、港式檸檬炸雞、古早味紅茶...等,更將大型釣魚機、套圈圈、拳擊機、娃娃機等夜市經典遊戲搬進後台,讓歌手們不但能夠品嚐美食,更能大玩遊戲解放壓力,展現出不同於音樂演出的另一面,《後台風雲榜》完整節目將於小除夕 2 月 14 日於 KKTV 獨家首播免費看。
 
《後台風雲榜》J.Sheon做這件事 讓ANNA安那喊:要跟爸爸說?!
 

《後台風雲榜》謝和弦放話今年和老婆「努力生」 見盛竹如秒變小粉絲
 

《後台風雲榜》小宇 宋念宇雙聲道獻唱〈你最珍貴〉 霸氣自曝手機私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K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