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睽違四年『有形的翅膀』展翅高飛 10/12全新回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睽違四年『有形的翅膀』展翅高飛 10/12全新回歸
0
11,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25日 (三)

 

 

腳踩15公分高跟鞋 登高牆皮皮剉 

 

張韶涵睽違樂壇三年,即將在2012年10月12日再度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首度擔任音樂總監的ANGELA對自己的一手催生的專輯感到既驕傲又感動,ANGELA拍胸腑保證,歌迷等待三年的時間是沒有白等的,好音樂加上與美妙音樂堅強的團隊打造出的『有形的翅膀』馬上就要展翅高飛了。

 

 

首次出國拍攝新專輯的張韶涵,為了拍攝出可以讓歌迷當傳家寶的預購視覺、寫真集,ANGELA又發揮了拼命三娘的個性,首先穿上15公分的高跟鞋被工作人請上約15層樓高的古城牆上,有懼高症的ANGELA一看到要站上只有不到100公分寬的城牆立刻高喊:「你們要謀財害命阿,我不要拉,大家一起站上去我才要站上去。」工作人員立刻連哄帶騙的說:「人超美的、衣服超美的,一定要站上去才大器,拍出來一定是巨星啦。」,ANGELA只好開始催眠自己硬著頭皮踩上城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當預購照片出來ANGELA笑著說:「這照片可是用我的命換回來的,還好真的很美,希望我腳發抖的樣子歌迷看不出來。」

 

 

 

 

『有形的翅膀』將在10/12正式發行,9/26在7-11及各大唱片行、博客來等通路正式預購,美妙唱片特別精心準備「Super New」、「Super Hot」二款不同的預購贈品提供歌迷收藏,「Super New」送上回歸單曲「That girl」巨幅海報+單曲影像全紀錄;「Super Hot」送上前所未見的張韶涵,義大利40゚熱辣寫真珍藏版,美妙音樂誠意十足獻上48頁性感小女人張韶涵,歌迷絕不可錯過的精品收藏。

 

 

 張韶涵『有形的翅膀』專輯首波歌曲「最近好嗎」一推出就受到歌迷熱烈的討論與回響,歌迷用力的回應ANGELA:「我們都很好」,頻頻催促著MV首播,聽到歌迷熱情呼喚的美妙音樂立刻從善如流安排「最近好嗎」MV於9/26Fox娛樂台大首播。

 

 

 

 

 

"最近好嗎" MV 拒演床戲 超害羞 

 

「最近好嗎」MV高規格在羅馬、米蘭、威尼斯三地進行拍攝,故事敘述一對戀人經過合分,帶著愛、傷痕與勇氣成長,彼此再見面也能夠勇敢地說出"最近好嗎";導演徐筠軒一開拍直接請ANGELA與男主角上床見,ANGELA立刻嬌羞大喊:「導演哪有人一見面就上床的?」,導演立刻要求男主角開始說笑話逗ANGELA,無奈男主角說笑話功力太差沒逗笑大家,反而讓40度高溫的義大利有一絲冷風吹過,大姐頭個性的張韶涵跳出挺身解救,開始說起笑話給工作人員逗笑大家;礙於過度尷尬床上的戲碼慘遭刪減;拍攝期間ANGELA為了求美都是足蹬15公分高跟鞋搭配,其中一場在羅馬西班牙廣場走樓梯的戲,一看到沒有盡頭的樓梯ANGELA立刻說:「導演拜託你一定要一次OK喔,我的高跟鞋只能走一次。」,導演開玩笑說:「沒關係,背影可以交給妹妹負責。」;首次在海外拍攝MV的ANGELA說:「在義大利拍攝實在很辛苦,為了搶光每天幾乎只有2~3小時的睡眠,天氣高達40度、又沒白飯可以吃,但是想到這些美麗的畫面可以呈現給等待的歌迷一切就值得了。」

 

 

 

 

 

 

記者:娛樂小組      資料/照片 : 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