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 In Love組合16年首合體合體 張棋惠感謝楊丞琳實現願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 In Love組合16年首合體合體 張棋惠感謝楊丞琳實現願望
0
3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6日 (一)

25日晚,在楊丞琳香港演唱會的舞臺上,曾經的臺灣經典組合4 in love在解散16年後首次合體,張棋惠、黃小柔、冷嘉琳和楊丞琳四位姐妹不僅演唱經典《一千零一個願望》,更是姐妹情深擁抱在一起。事後主唱張棋惠更是感謝楊丞琳把大家又重新聚在一起,重現往日時光。
 
4 in love曾經是與SHE齊名的臺灣女子組合,雖然只出過兩張團體專輯,但經典好歌無數,除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外,《再見中國海》、《fall in love》、《誰怕誰》等歌曲也是傳唱至今。組合解散後,楊丞琳影視歌壇多棲發展取得不俗成績、黃小柔轉戰綜藝打下一番天地、冷嘉琳則完全退出了娛樂圈,但作為主唱的張棋惠卻重返校園繼續學業。結束學業後,張棋惠再戰娛樂圈,不僅涉足影視、電視綜藝、主持等全新領域,更是嘗試音樂創作,為光良、大小姐組合等藝人創作專輯主打歌。4 in love的四位女生雖然私下經常見面聚會,卻從未真正同台。即使是為好姐妹新專輯或是新戲月臺,也都僅僅是張棋惠、黃小柔和楊丞琳,唯獨退出娛樂圈的冷嘉琳從未破例。此次能夠在楊丞琳的演唱會上實現真正的合體,也讓張棋惠感慨萬千,不光在微博感謝三位姐妹的彼此陪伴,更感慨這一切好像一場夢卻又很真實。張棋惠表示其實這一次自己非常緊張,為了給大家驚喜,她們的行程是完全保密的,抵達香港後不能外出露面,就是希望把最驚豔和美好的一刻留到舞臺上。
 
張棋惠近年來也開始逐步將演藝事業拓展到中國內地,參加了《我要上蒙面》《媽媽咪呀》《全球華語音樂榜上榜》等王牌節目,相信不久的將來,她會帶來更多不同於4 in love的新驚喜給大家。
 
img1519654038.jpgimg1519654038.jpg
4 in love 姐妹情深

img1519654060.jpg
4 in love 深情相擁

img1519654073.jpg
张棋惠与4 in love

img1519654093.jpg
張棋惠、黃小柔和冷嘉琳在後台

img1519654138.jpg
張棋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