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聲暖男COLLABRO首度在台開唱 好歌喉難擋高粱酒魅力 美型美聲攻陷台灣師奶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美聲暖男COLLABRO首度在台開唱 好歌喉難擋高粱酒魅力 美型美聲攻陷台灣師奶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8日 (三)

成軍即奪冠,出道即爆紅的「英國達人秀」節目冠軍-COLLABRO美聲暖男,於2月28日首度在台開唱。對於台灣演出相當重視的成員們,於演出前還先飛來宣傳,忙碌行程之餘抽空體驗台灣文化,被高粱酒的美味煞到,念念不忘。除了以經典百老匯歌曲擄獲台灣歌迷的心,還大秀幾句中文,甜翻現場一票歌迷。
 
團員中的Jamie原本就有在YouTube上分享介紹紅白酒,對於品酒有一番見解。此次來台除了夜市小吃外,還品嘗到台灣獨有的高粱酒,被高粱酒的美味煞到,一口氣喝掉一瓶,酒量驚人。趁著演出空檔,四個人在台北趴趴走四處觀光,不但去了101觀景台,還到鼎泰豐大啖小籠包。身為巧克力控的Michael對巧克力小籠包驚為天人,讚嘆不已。晚上更到KTV唱歌,大唱酷玩樂團、小甜甜布蘭妮等歌手的歌曲,展現有別於平常在舞台上演唱美聲的「跨界」好歌喉。
 
成員們在訪問時即透露,曾有位台灣歌迷不辭千里的飛到英國參加他們演唱會,還送上親手為每個成員畫的畫像,令他們十分感動。而今天這位歌迷當然也沒有錯過他們台灣首場演唱會,不只帶了台灣特產伴手禮要送給他們,還又送上了新的成員畫像,成員一看到畫像就立刻想起是他,可見這位台灣歌迷真的讓他們印象深刻。
 
四位成員身穿西裝美型登場,以知名音樂劇「變身怪醫」的〈This Is The Moment〉揭開演唱會序幕,一連多首選自「小夜曲」、「悲慘世界」、「歌劇魅影」等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曲目,氣勢磅礡的完美和聲震撼全場,令人見識到在選秀節目上讓評審感動落淚的現場魅力。許多觀眾親身感受到他們的現場演唱實力後,還趁著中場休息時間衝到場外購買CD專輯,可見其舞台魅力。除了音樂劇歌曲之外,也以美聲詮釋電影「紅磨坊」中的〈Come What May〉、動畫「獅子王」中的〈He Lives In You〉等歌曲。
 
以「澤西男孩」音樂劇的組曲作為安可曲,搭配帥氣整齊的排舞,再掀全場高潮。成員們表示,舞蹈表演是這次巡演的亮點,也是他們的全新挑戰,由團員Matt負責編舞,四個人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排練,希望帶給歌迷有別於以往較靜態的表演。成員們更笑說,以目前巡演觀眾的熱烈反應看來,他們已經開始煩惱下次要挑戰更困難的舞蹈了。首次來台演出的美聲暖男,希望可以和台灣歌迷有更多互動,因此在演唱會後特別留下來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簽名抱抱來者不拒,親和力百分百,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演出歌單
上半場
This Is The Moment
Beauty And The Beast
Send In The Clowns
Journey To The Past
Bring Him Home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
I Dreamed A Dream
Music Of The Night
Til I Hear You Sing
 
下半場
He Lives In You
That’s Life
Don’t Rain On My Parade
Come What May
For Good
Defying Gravity
Lighthouse
Stars
 
安可
Jersey Boys Medley
 
img1519831415.jpg
Jamie

img1519831478.jpg
Matt

img1519831497.jpg
Michael

img1519831696.jpg
Thomas

img15198314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