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明星張富美 變身成畫狗藝術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明星張富美 變身成畫狗藝術家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4日 (四)

和陸小芬同簽一家電影公司的張富美,成功轉型成為藝術家,專畫狗成為狗達人。正在辦狗年畫展的她說,她這次在這次展出畫了4隻狗,她計劃下次能畫101隻忠狗。她花了24年時間畫狗,一戰成名。
 
兩年前的「十全十美」畫展,有五位藝人與五位專業畫家一起展出。當時有人說演藝人員畫畫,大多是別人代筆,所以她就現場畫狗,馬上被找去客製化畫張小燕的忠狗Q將,並邀她上節目和Q將上節目,張小燕對張富美的畫,非常喜歡,還放在網站展示Q將對看。第一次畫展十二號的畫賣十二萬元,十張畫賣了八張,以新人出擊,賣畫率非常高。
 
張富美從小喜歡養狗,不喜歡唸書,偷偷看看養狗的書,被媽媽媽罵,不好好讀書,將來沒有出息。沒有想到愛狗畫狗,也能創下事業第二春。
 
張富美17歲時即和陸小芬、譚詠麟都是當年永昇電影公司簽約力捧的明星。她在1981年陸小芬的成名作《上海社會檔案,演小芬的妹妹。1982年《痴情奇女子》也是當綠葉,但在1984年《冷眼殺機》時即挑大樑演女主角。和師姐陸小芬、瓊瑤力捧的呂綉齡,共同主演《金門女兵》。在當紅時因為爸爸臨終,希望看到她結婚,結婚對象朋友都認識,號稱加州十大富豪,兩人到了美國才發現對方連公司都沒有,婚姻路上卻跌了一大跤。她寧願終身以狗為伴。離婚後,她在洛杉磯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每日與愛犬、油畫、陶藝雕塑為伍。
 
1980年永昇電影公司簽了陸小芬. 張富美與譚詠麟,164公分身材美好的張富美,也是新聞媒體的寵兒,她養了一隻狗比雄,她住的頂好附近,每天下午固定時間就會有收破爛的經過,並會哼一句「酒甘淌賣嘸」,比雄就以高音的狗吠回應。有一天富美回家,比熊卻不見了。富美失控歇斯底里大哭,家人用報案等方式都找不到,結果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富美回家遇到拾荒者,她忽然聽到比雄的回應聲,比雄原來就在家附近,被美容院以狗鏈子綁著,對方不願還狗,差點為狗打官司,才找出她的最愛。狗展地點在漁人碼頭的福容大飯店,展期到三月底。
 
img1521042801.jpg
張小燕請富美客製化小燕姊最愛的Q將

img1521042808(1).jpg
大明星時期的張富美

img1521042808.jpg

img1521042809.jpg
大明星時期的張富美

img1521042821.jpg

img15210430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有純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