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甜約翰首場大型專場本週末3/22登場 邀全台浪漫青年到演出現場合唱 用歌聲一起點亮城市的羅曼蒂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甜約翰首場大型專場本週末3/22登場 邀全台浪漫青年到演出現場合唱 用歌聲一起點亮城市的羅曼蒂克
0
2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Sweet John 甜約翰去年底推首張專輯《Dear》,獲得業界、樂迷諸多好評,更接連被日本網站大幅報導。他們的首場大型專場即將於本週末登場,分別於 3/17 高雄 LIVE WAREHOUSE 、3/22 台北 Legacy 展開,並預告屆時會以大編制帶給所有觀眾一場浪漫的演出。
 
14日,甜約翰更釋出錄音室版本的單曲〈走〉,為專場宣傳再添亮點。若有長期關注甜約翰音樂的朋友,應該對於〈走〉不會感到陌生。當初因專輯的製作時間有限,這首創作並沒有收錄其中,如今決定將它以單曲形式發行,完成此創作系列的最後一塊拼圖。只要於專場前 50 名入場者,皆可憑票免費兌換一張〈走〉限量實體單曲。
 
同時,為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甜約翰也將在現場舉辦「寫寫字,兌換約翰紀念票卷!」活動,讓入場觀眾有機會在演出中彼此認識。當天只要帶上一封內容不拘的手寫信,將信交給工作人員便可索取演唱會紀念票卷。並於演出結束後,跟工作人員兌換一封信,用文字交友。活動一公開,即引起廣大樂迷熱烈回饋,一致好評分享:「真的是太浪漫了!太貼心了!」
 
以透亮甜滋滋的旋律包裝傷心的詞句,讓甜約翰有「療癒失戀系樂團」之稱。甜約翰的曲風以日式搖滾為主,擅長以輕快、小品式的旋律,內斂且溫柔地呢喃出首首獨白。專場選曲,除了將原汁原味呈現專輯曲目,並邀小號手點綴歌曲甜美意象,還會與嘉賓 PiA(高雄場)、Vast & Hazy(台北場)合作驚喜曲目,邀全台浪漫青年們一起到場合唱,用歌聲一起點亮城市的羅曼蒂克。
 
關於〈走〉
『當情緒過度滿溢、當烈焰逐漸化為灰燼、當前方剩下灰濛風景,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不是沒有想過離開
即使背負著你無盡的崇拜
今晚的霧將你我的關係詮釋成新的模樣
那些道別的話也省下吧
我一直知道世上有個地方
所有離開與搖曳的人 
都停泊在那
 
關於甜約翰Sweet John
團名 Sweet John ,源自於專與情人、伴侶道別的「Dear John Letter」。

甜約翰擅長輕快且辨識度高的旋律、內斂且溫柔的呢喃。揉和多種器樂聲響以及風格,加上對於律動的完美掌握,編織出屬於甜約翰式的小品慵懶,獻給每位聽者心中,如此美好卻只能揮手告別的 Sweet John。
欲了解更多樂團動態,歡迎至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weetjohnband

img1521043172.jpg
甜約翰被封最浪漫樂團?演出活動促使樂迷成為筆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