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安愛子李淳現處男作 徐佳瑩《到此為止》MV 李淳小鮮肉短褲可口 徐佳瑩琴技鎮全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安愛子李淳現處男作 徐佳瑩《到此為止》MV 李淳小鮮肉短褲可口 徐佳瑩琴技鎮全校
0
6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徐佳瑩好評專輯《心裡學》第五首椎心主打〈到此為止〉是一首深刻又具有傳唱度的動人情歌,由金牌組合葛大為、徐佳瑩詞曲搭配、陳建騏製作。歌曲直白道出愛情的痛處。講述兩人關係因不專注的愛而相互凌遲的糾結情緒,這是一首看似堅強的脆弱情歌,深切刻劃出感情裡為愛對峙恨意與別離的拔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到此為止》MV找來金像獎大導李安的兒子李淳助陣,讓她直誇:「感謝眼睛說著話的李淳陪我,更讓我對演戲這件事大開眼界」,徐佳瑩也感謝兩位作者「讓這首歌這麼痛」,更感謝導演比爾賈「寫的腳本緩解了這股痛」。徐佳瑩《到此為止》MV即日起在徐佳瑩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徐佳瑩音樂錄影帶《到此為止》的導演比爾賈用力參透這首歌的複雜情緒,悟出了那些拉扯與對峙,其實都是互為一體的依賴,於是特別用純愛片的形式,邀請來曾演出電影〈目擊者〉、〈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新生代演員李淳與徐佳瑩痛快對戲。兩人飾演一對青梅竹馬,在MV中,優秀的兩人從兒時就是會讀書、有才藝的模範生,常是冠、亞軍的佼佼者,雙方從幼稚園一路到高中,開始勢不兩立的競爭,捉對廝殺想要勝過對方,但其實早已釀出在乎跟依賴。猶如雙生兒般的依偎,在面對離別時才驚覺互為彼此般唇齒相依。情節的巧妙安排與歌曲中對愛情的態度隱隱呼應。
 
在《到此為止》MV中,徐佳瑩與李淳扮演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為此兩人巧扮高中生,進入中學校園取景,真實與高中生互動,李淳有穿田徑隊背心、小短褲跑步的養眼鏡頭,徐佳瑩則是在禮堂全校同學面前鋼琴自彈自唱,充滿濃濃學生氣息,其中一場高中舞會戲,徐佳瑩怔怔的看著風雲人物李淳被同學包圍,等到李淳回過神來,鼓起勇氣想邀徐佳瑩跳舞時,卻晚了一步,被其他男同學捷足先登,兩人心中都有一個缺口,尤其望著對方的孤獨眼神,猶如「全世界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但你卻不知道」,徐佳瑩的眼波流動戲一次到位,被同事譽為「很有戲」,連她自己看了也說:「有放感情耶」虧自己真的「很有事」,她把情緒糾結的內心戲詮釋得絲絲入扣,演技大爆發。
 
徐佳瑩《到此為止》是李淳的MV處男作,雖然是首次演出MV的新鮮人,但演技純熟、毫不遜色,他說自從回到台灣就很喜歡唱KTV,看到很多精彩、有趣的音樂錄影帶,尤其已經早就注意到徐佳瑩的歌曲,「覺得很有氣質、特別又好聽!」對徐佳瑩創作與歌唱實力相當喜愛,因此當接到她新歌MV邀約,沒有多想第二秒,馬上爽快答應演出。徐佳瑩演出校園戲也大獲好評,網友一面倒稱讚她超適合高中制服,演出校園純純之愛好迷人,讓她自己也很開心,說有機會要再扮校園美女。而徐佳瑩也對李淳專注於角色的入戲能力頻頻讚許,他也特別感謝李淳的良性互動,鮮少演戲的她也在李淳細膩帶戲下,展現不同以往的表演面向。
 
徐佳瑩 LaLa【到此為止 From Now On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1126576.jpg

img1521126627.jpg

img1521126643.jpg

img1521126655.jpg

img1521126668.jpg

img1521126680.jpg

img15211266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影片:TheLaLaBar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