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饒舌文青賴慈泓高唱「綠帽神曲」 為好友慘痛戀情悼念 與阿達MV化身「綠帽邱比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饒舌文青賴慈泓高唱「綠帽神曲」 為好友慘痛戀情悼念 與阿達MV化身「綠帽邱比特」
0
1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5日 (五)

饒舌文青歌手賴慈泓推出新專輯《別來無恙》深獲好評,新歌《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攻佔各大排行榜,MV更以邁向百萬點擊大關,趁勝推出與好友阿達合唱新歌《我的寶貝》,不同於過往以悲情為訴求,這首歌把「戴綠帽」轉為詼諧角度,賴慈泓說:「被劈腿講的都是有多難過,用悲觀情緒,這首歌是看破,被戴綠帽也要學會看開。」歌詞大唱「你搞的我心裡好亂、是不是已經請他吃過炒飯」,深受網友喜愛、受封為「綠帽子神曲」。
 
MV請來天后張惠妹御用導演謝乾乾拍攝,賴慈泓與阿達化身成「綠帽邱比特」,兩人飾演快遞先生,造型別具巧思,「戴上綠色帽子」、「穿上綠色襯衫」、「開著一部綠色車子」,貫徹「綠到底」打扮相當逗趣,劇情上演兩人送貨至咖啡店,卻意外撞見老闆娘與員工曖昧偷情,兩人驚嚇之外,陪著男主角失戀療傷,被問到現實生活若慘遭劈腿如何反應?賴慈泓直覺回應:「知道就是分!我不會去挽回,只能她去。」若路上撞見好友女友偷吃?他表示會選擇告訴好兄弟,「這是一定要講的,但會看個性,用明示或暗示去溝通」。
 
《我的寶貝》以身邊好友真人真事創作而成,賴慈泓笑說「這是專輯中最有靈感的一首歌」,他與阿達聯手合作演唱,用音樂為共同好友綠帽事件做悼念,詞曲由賴慈泓全包、阿達錄音前一天才拿到Rap歌詞,但兩人在錄音時展現默契,順利把這首歌完成,從錄音、MV、記者會到電視通吿,阿達都無酬相挺,甚至還自費預算幫忙宣傳新歌,賴慈泓感謝說:「這也是我為何發片記者會會哭,有阿達在我就好放心。」相約宣傳期結束要一起吃鵝肉攤慶功。
 
除了為新專輯密集跑通告外,賴慈泓將從4月13號展開「別來無恙」誠品座彈會,場次為4月13日台北敦南店20:00、5月12日高雄遠百店15:00、5月13日台中綠園道店14:30、5月26日台南文化中心店15:00,賴慈泓將在誠品書局各分店用最LIVE、最真誠音樂互動,座彈會相關訊息鎖定「混血兒娛樂」官方臉書、「賴慈泓」官方臉書。
 
賴慈泓 feat. 阿達 (A Da)【我的寶貝 My Darling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2917011.jpg

img1522917013.jpg

img15229170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