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發聲夢想家于安迪推出EP 好友溫兆倫當推手並跨刀對唱合拍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音樂發聲夢想家于安迪推出EP 好友溫兆倫當推手並跨刀對唱合拍MV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6日 (六)

因為不能忘記年輕時的夢想,一個在年輕時就被稱為「點唱機」的駐唱歌手—于安迪,終於發行了個人首張EP《我不在乎》,第一主打是由久違了的溫兆倫與其合唱的同名單曲〈我不在乎〉;來自遼寧,素有”鋼鐵漢子”之稱的于安迪年輕時暫別歌手夢,現在好友溫兆倫的勸說之下,也曾涉足唱片製作的他終於決定走向幕前,作為歌手正式出道。有好友溫兆倫的相挺,加上資深音樂人徐嘉良,三個大男人在錄音室裡就”玩”出了這首〈我不在乎〉,不止對唱,溫兆倫也抽空一起拍攝MV,講出成熟男人在面對愛情時總是口是心非,「說不在乎的,往往最在乎」,這支MV將於4/6凌晨於YouTube首播。
 
紅遍兩岸三地,被視為天才的藝人--溫兆倫,情意跨刀與于安迪合唱了EP同名主打〈我不在乎〉,以兄弟情誼的角度詮釋這首旋律經典的傷感情歌,並特地與于安迪一同拍攝這首主打歌的MV,不但用深刻的唱功也用精湛的演技替好友撐腰跨刀,呈現出來的成果讓人驚艷!替于安迪EP操刀的一代音樂大師徐嘉良,創作的曲子多達千餘首流傳仍廣為人知,製作過的華語歌手唱片數百張相當可觀。徐嘉良老師除了擔綱專輯製作,也在EP中收錄三首替于安迪量身的創作,讓這張音樂作品充滿巨流時代風格元素。而于安迪在這張EP中的抒情歌曲,都是用一種紳士溫柔的口吻去陳述感情狀態,以及自身心情的整理調適,徐嘉良老師形容:「富有鐵漢柔情的渾厚嗓音,相當符合歷經豐富人生經驗後成熟內斂的感情態度,也非常適合成為成熟男人失戀後的K歌必備曲!」
 
如同歌詞「若愛情要結束,要面對的,絕對不只是孤獨。而說不在乎的,往往最是在乎……」,〈我不在乎〉講述的是成熟男人心中的倔強,帶著有點復古的抒情曲調,也讓人回想起港劇盛行時代每首主題曲都家喻戶曉的美好年代,兩人在MV中隔桌對坐,導演沒喊Cut,還真的就沈思起來動都不動,十足入戲,兩人表現可圈可點。〈我不在乎〉這支MV將於4/6凌晨12點於YouTube首播。
 
于安迪【我不在乎】feat 溫兆倫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img1522980312.jpg

img1522980315.jpg

img1522980317.jpg

文:PlayMusic编辑部                        资料/照片/影片:東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