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驚艷美日靈魂女聲 9m88降臨覺醒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驚艷美日靈魂女聲 9m88降臨覺醒音樂祭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6日 (二)

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 2018最新一波表演名單公布,被稱為靈魂新秀的9m88算是被樂迷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首度登上台灣音樂祭舞台。
 
去年發行首張單曲《九頭身日奈》的9m88,招牌慵懶的爵士唱腔、渾厚復古的嗓音,加上一頭小波浪捲髮、復古裝扮,讓人一看到她就想跳起agogo!近期在Youtube上推出新MV,翻唱日本city-pop經典《Plastic Love》,一身80年代日本歌手的造型,懷舊感十足,又不失時代感,是獨立音樂圈的人氣新星,現在將於6月底站上覺醒音樂祭開唱,相信屆時肯定能為現場帶來一場濃濃的復古趴氛圍。
 
而日本ゆるめるモ!(You'll Melt More!)、 Kinemas キネマズ、OSU等人氣實力樂團及英國搖滾樂團Goober Gun,加上台灣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生炒鴨肉羹等團,此波表演名單已讓樂迷大呼:「不知道看團順序怎麼排了!每個都想看!」
 
今年更首度設置戶外大型游泳池、露營區,要讓大家體驗有別於以往的「透心涼」音樂祭!至於露營區的相關細節,4月底會再詳細公布,還請大家拭目以待!最後提醒,三日票的數量目前已接近完售階段,心動的人,可千萬別錯過今年的覺醒音樂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