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酷瞧最強新人陳瑀希化為「聖射手」 自曝重度遊戲上癮者 COSPLAY遊戲角色美夢成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酷瞧最強新人陳瑀希化為「聖射手」 自曝重度遊戲上癮者 COSPLAY遊戲角色美夢成真
0
4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4日 (六)

酷瞧在2017年推出五部原創戲劇,成績斐然,而2018年推動項目之一大重點為藝人經紀,除了何美、徐韜等藝人之外,日前正式宣布新添生力軍──陳瑀希。酷瞧經紀部今年蓄勢待發,將透過新型態互動,打造藝人、內容、觀眾以及品牌的完整生態系。
 
看中陳瑀希一路以來的努力以及可塑性,酷瞧預備將她打造為酷瞧最強新人,而簽約後首次作品便是跨足微電影《記得,最強的自己》演出,並且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出演OL與女高中生,透過與過去的自己邂逅的奇想,在《奇蹟MU:最強者》中找回無所畏懼的勇氣,心境上的切換讓陳瑀希的初次演出充滿挑戰性,但也讓她回味無窮,更期待未來能跨足戲劇演出。而陳瑀希笑稱,自己最想挑戰「神力女超人」英雄型的角色,奮力在銀幕上賣力帥一回!
 
酷瞧再度偕正版IP影遊互動,更讓陳瑀希在加入酷瞧之初便晉升為奇蹟遊戲大使,這回在《記得,最強的自己》最後將化身為《奇蹟MU:最強者》的經典角色「聖射手」,絕美大氣的造型不僅讓陳瑀希感覺格外新鮮,更被工作人員譽為「最強還原」,對自小就喜歡玩GAME的陳瑀希來說,能成為遊戲裡的一角更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笑稱自己是重度遊戲上癮者、每天必玩手遊的陳瑀希,早已迫不及待《奇蹟MU:最強者》的上線啦。由陳瑀希主演的微電影《記得,最強的自己》近期上映,令人期待。最新消息請鎖定《奇蹟MU:最強者》官網:http://mu.ttime.com.tw/ ,事前預登:http://mu.ttime.com.tw/mu/hd18011,或陳瑀希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chen.109/
 
未來酷瞧將讓藝人經紀與平台內容共創,相輔相成地打造出更具特色的原創內容,令觀眾耳目一新。酷瞧經紀今年蓄勢待發,將透過新型態互動的特性加上酷瞧製作團隊的團戰,在平台上會與藝人共同開創社群內容節目之外,跨國經營的策略聯盟,打造藝人、內容、觀眾以及品牌的完整生態系。
 
img1525425019.jpg
酷瞧最強新人陳瑀希穿起學生制服,奇想挑戰微電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