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勝翊與愷樂攜手合作雙代言「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總獎金新台幣76萬元 號召各國舞林高手組隊報名參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勝翊與愷樂攜手合作雙代言「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總獎金新台幣76萬元 號召各國舞林高手組隊報名參加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4日 (六)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主辦,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正式邁入第14年,孕育不少街舞好手與藝人。今年邀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王子邱勝翊與愷樂攜手合作雙代言,兩人也將出席7月28日決賽擔任表演嘉賓與評審。邱勝翊以自身經驗鼓勵愛跳舞的朋友要多練習,勤能補拙。愷樂則是要參賽者不要有壓力,站上舞台只管享受跳舞的樂趣。記者會由去年A組亞軍動手動腳帶來《上位》、《Chocolate》組曲表演,俐落的舞步,讓兩位代言人直誇:「很厲害,改編的都比我們原本跳的難。」


愷樂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接觸舞蹈,包括民俗舞蹈與芭蕾,進入演藝圈後正式學習跳街舞,舞齡已有10多年,相當豐富。愷樂表示,跳舞讓她很開心,因為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特別是在舞台上完整的呈現練習結果,讓她非常有成就感。但她也不諱言,曾經因為練武功導致她椎間盤突出,腰痛到站不直,醫生診斷她將無法再跳舞,讓她擔心不已,好在經過約2年的復健,才漸漸康復,但現在只要過度練舞,就容易舊疾復發而不適。即將擔任捷運盃節舞大賽決賽的評審,愷樂表示,團舞最重要的就是默契與整齊度,而且一定要對音樂熟悉,更不能忘記動作。


王子邱勝翊表示:「擔任代言人很興奮卻也有壓力。」從唱跳團體出道的他,坦言不是最會跳的。就是因為自己沒有基礎,一切要從零開始,雖然記憶動作很快,但舞感不足,加上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讓他一度很排斥,想放棄。後來他體悟到,心態最重要,一旦願意去挑戰,很多事情的觀點就會不一樣。他從毛弟身上學習到,多看多觀摩,從網路多去觀賞優秀唱跳歌手的演出,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舞風與特色。愛面子的他曾經為了把舞跳好,每天從早上9點跳到晚上9點,除了吃飯幾乎沒停過,整整連續2個月,他說:「勤能補拙,不好就跳到好。」


王子邱勝翊也曾經因為跳舞不小心踩到毛弟而扭到自己右腳,整整花了3個月才復原。他提醒所有參賽者,熱身的重要性,也不要刻意挑戰身體極限,高難度動作一定要有專業人士與安全場地。將會擔任決賽評審的他,表示自己也是從跳團體出道,很清楚團體比賽的默契與向心力很重要,而非講究個人的炫技,除了基本的舞技,他會更著重在默契、創意部分。


邁入14年的『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總獎金76萬元,是臺灣同類型比賽最高獎金,各組冠亞季軍團隊能獨得16萬元、10萬、5萬元,優勝團隊也有2萬元,入圍決賽的團隊若沒有得到優勝等獎項,其餘團隊還有2500元入圍獎金之鼓勵。即日起至7月1日止,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請上臺北捷運公司網站或捷運盃街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每年賽事舉辦正逢暑假天氣炎熱,今年初、決賽依舊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舉辦。

初賽
地點:淡水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
7月14日(週六)下午1時—A組(前15名進入決賽)
7月15日(週日)下午1時—B組(前15名進入決賽)


決賽
地點:淡水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
7月28日(週六)下午1時
 
img1525426907.jpg

img1525426923.jpg

img15254269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