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MOi-AMOi四人各有專長維持團體平衡 拍《PABO》MV 大膽渣男劈四女 AMOi-AMOi化身「復仇者聯盟」展開恐怖報復行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MOi-AMOi四人各有專長維持團體平衡 拍《PABO》MV 大膽渣男劈四女 AMOi-AMOi化身「復仇者聯盟」展開恐怖報復行動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8日 (三)

大馬偶像女團『AMOi-AMOi 』即將推出最新MV《PABO》這首歌是女生遇到渣男的心聲。MV內容講一位渣男,同時劈腿4位女生。被發現之後,4女展開一系列「上刀山、下油鍋」的恐怖報復行動『AMOi-AMOi 』穿校服的被導演安排都戴著一頂超奇怪的假髮,4個就瞬間變醜一百倍!AMOi-AMOi說:「我們都一直在笑說,怎麼會有渣男喜歡上同樣醜怪的我們,故事情節太唬爛,我們帶著「渣男」到處虐待,放火燒、滾下山、丟進河裡、被車輾過等等,而最後渣男會變成什麼樣,大家可以期待這支Mv即將在5月12日晚上8點於『AMOi-AMOi 』臉書粉絲團上架,而這首歌叫「PABO」也是韓語笨蛋的意思。
 
有趣的是拍MV時,將渣男捆麻布袋火燒橋段,團員依渟和stella被猛烈火勢嚇到, 驚天一摔不小心露底褲。依渟和stella表示:「還好沒有摔傷,只是屁股擦過一堆爛泥巴,看到大火本能的想趕快逃走, 沒想到卻被後面的樹枝絆倒,後來重複看了幾次影片,發現是手牽手一起跌倒, 裙底風光就不小心跑出來,還好有穿安全褲,這影片真的太好笑了,好療癒。 」
 
大馬偶像女團『AMOi-AMOi 』是經過12集的《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 所選拔出來的團員少琦有被淘汰過,後來又在經過票選獲得參賽資格,之後又入選。少琦說:「在比賽過程被淘汰時沒有哭,是憤怒過多傷心,因為那次的淘汰除了是自己實力不好、也是製作單位很「害人」,被淘汰後收到不少網友的安慰,很多網友為我挺身,第一次感受到被一群不認識的人保護的感覺。後來被票選復活,特別鞭策自己,要進步才不會讓這群保護我的粉絲們失望,更不能讓自己成為其他人的負擔。」
 
「黑粉」常在網路留言說少琦拖慢整個團體,每次看到這些留言,另外三位成員就會跳出來解圍,會很想把以前和現在的畫面剪出來作比較,讓「黑粉」知道,少琦進步很多。 Stella說:「我覺得之所以是一個團體就是我們有各自的優點, 依渟是唱歌擔當,我和May跳舞拿手,少琦口才好、反應快。各自改進自己的缺點就完美了,四人各有專長維持團體平衡 。」
 
這次走複製人路線有網友質疑是否「後天加工」有修修臉?『AMOi-AMOi 』少琦表示有科學報告說「情侶長的越來越像,是因為常相處在一起,互相吃對方口水,大腦會開始互相模仿對方。那我們長的像,應該也只有這樣的原因了,我們不只是常吃對方口水、常相處,我們還會有時一起洗澡,應該大腦也開始在模仿對方的身材和五官,只是May應該模仿不到我們三個人的身高。」
 
五月份來台宣傳,之前一波三折、災難重重, MV拍攝帶被偷,公司報警石沉大海,MV重新拍攝。所屬經紀公司RED PEOPLE表示這次損失將近台幣百萬,只希望所有不順利可以撥雲見日。這次『AMOi-AMOi 』來台最擔心的就是台灣美食誘惑,表示吃多少就要付出多少,所以會先享受吃,再結伴去健身房將身材練回來。第一次在台發片,感覺好像要生小孩一樣,害怕痛但是又期待見面那一刻!
 
img1525768988.jpg

img15257690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