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大手筆砸70萬辦員工旅遊 飛家鄉怡保及熱浪島八天七夜 讓粉絲好生羨慕紛紛敲碗想「應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光良大手筆砸70萬辦員工旅遊 飛家鄉怡保及熱浪島八天七夜 讓粉絲好生羨慕紛紛敲碗想「應徵」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8日 (三)

情歌王子光良大手筆砸70萬辦員工旅遊,帶著公司全體員工外加自己父母共11人,組成「星娛旅行團」飛到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的怡保及度假勝地熱浪島做八天七夜的「深度之旅」!從創立公司七年多以來,總把員工把在第一、並視為如己出的光良,除了福利好外,幾乎每年總會安排員工旅遊犒賞員工,今年趁著開春的為日本演唱會結束後,光良特別為辛苦的同事安排了一趟自己家鄉--馬來西亞深度旅遊謝謝他們,此外,孝順的光良更帶著自己父母同行,更可看出光良把員工當家人的用心!
 
除了機票酒店食宿全都自掏腰包外,光良更肩負起安排行程及帶團的導遊工作,由於旅遊景點特別選在自己的家鄉怡保以及他曾經拍電影的熱浪島,處女座的他早從農曆年前就開始規劃行程,細心的他把自己家鄉的私房景點、餐廳,以及自己兒時回憶的秘境全都一一列出,每天都安排不一樣的行程及美食,服務到家的他甚至還切水果給員工吃;猶如專業導遊般的專業,讓同行的同事都對老闆的用心規劃豎起大拇指說讚,還讓粉絲們羨慕不已,直說想去<星娛音樂>應徵,還說,「老闆出錢讓員工旅遊就算了,竟然還自己下海當導遊,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老闆啦!」
 
在光良細心的安排籌備下,這次八天七夜的大馬之旅可說是趟「跋山涉水」的難忘之旅;身為大馬怡保人的光良,光是在怡保的景點就從西岸跨到東海岸,其中包括從舊街場到十八丁海港,隨後再搭車橫跨中央山脈到東岸,然後再搭船至熱浪島總共耗時八天,整趟旅程把陸、海、空三種交通工具都用上了,讓自己的員工體驗到紅樹林看螢火蟲、夕陽下乘船看老鷹,甚至還帶著父母重遊兒時故地拍下對比照,讓每個人都對這趟「尋根之旅」留下滿滿回憶!不過也因為行程有如團體旅遊般滿檔,再加上光良想把在怡保當地好吃、好玩的都介紹給自己員工,因此前半段在怡保的每天行程都是早上八點出發,一直到晚上才回飯店,早出晚歸的行程讓員工打趣笑說,「這趟旅行在前半段感覺像在行軍,不過後半段搭船到熱浪島後,就是放鬆行程了!老闆真的很細心,先規劃走景點然後再去海島放鬆,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這次除了逛景點吃美食外,關心海洋保育問題的光良特別安排了一天「與海龜共遊」的行程,除了跟海龜玩耍外,還在海龜保育區和義工一起檢查海龜孵化成功率,可說讓這趟旅行既有趣又富教育意義!有趣的是,首次與海龜共遊的光良,竟然在浮淺時冷不提防地被海龜咬屁股,還讓同行的同事拍下令人發噱的畫面;光良笑說,「其實想拍張照留念,沒想到海龜突然用嘴巴”強吻”咬了我的屁股,讓我嚇一大跳!後來看到機警的同事立刻按下快門,成就了這張難忘回憶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開心準備從熱浪島度假回台灣的光良一行人,在回程搭船要趕飛機時竟然遇到船擱淺在沙灘無法前進,結果讓一行人被迫下海推船,身為領隊的光良因為怕趕不上飛機,更是緊張到跟著推船、扛行李!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光良老大感覺就是眼神死,表情超絕望!」
 
剛完成日本演出的光良在安排員工之旅犒賞同事之後,緊接著開始籌劃新的巡迴演唱會,並預計將在年底前開跑;前陣子帶著自己籌備兩年多的新專輯《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各城市趴趴走的他,所到之處都獲得各界傳媒及歌迷好評,除了對於這次光良嘗試創新曲風及唱腔印象深刻給予讚許外,由星娛音樂全體員工腦力激盪所獨創出的專輯「泡麵」包裝,更是讓大家驚喜及稱讚不已,更有粉絲稱讚說,「這張專輯從裡到外感覺都是真材實料的好泡麵!」不過光良新專輯創新的設計最近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竟被泡麵展覽的廠商”剽竊”創意,把設計概念及圖片外觀拿來變成宣傳海報的圖案,甚至連展覽名稱都以”孤獨”為名,被取做為「孤獨的泡麵—100碗麵的治癒時刻」!”全都抄”的行徑除了讓粉絲傻眼外,」光良得知後更是哭笑不得,透過經紀人幽默回應表示,「我們才是正港、原創的”孤獨的泡麵”哦!
 
img1525770533.jpg

img1525770534.jpg

img1525770579.jpg
光良在熱浪島被海龜咬屁股

img1525770603.jpg
光良熱浪島浮潛

img1525770607.jpg
十八丁老漁村的天主教堂

img1525770609.jpg
因退潮船受困沙灘而下海推船

img1525770621.jpg
在水上大合照

img1525770642.jpg
在海龜保護區和義工一起檢查海龜寶寶孵化狀況

img1525770662.jpg
安全完美結束員工旅遊大合照

img1525770672.jpg
熱浪島沙灘合照

img1525770680.jpg
舊街場壁畫拍照

img1525770693.jpg
逾十年回熱浪島船上新舊對比照

img1525770699.jpg
逾十年回熱浪島船上新舊對比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