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舞王」羅志祥 豹吼預告2013全新世界巡演『舞極限』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舞王」羅志祥 豹吼預告2013全新世界巡演『舞極限』登場
0
12,3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11日 (五)

 
 
日前羅志祥YouTube官方頻道放上一支「2013最具豹發力的演唱會」40秒預告,影片中小豬化身成豹亮相,挑染螢光粉紅色頭髮、頂著豹紋特殊妝,眼神兇狠對鏡頭怒吼,讓人一時難以聯想到小豬,有網友留言「豹慘了,完全認不出!」新鮮造型成功引來話題,原來這是宣告他2013年登場的全新世界巡演『舞極限』即將席捲而來!
 
 
M.A.C國際彩妝師THINK費時3.5時打造「S風豹妝」!
 
這次邀請M.A.C擁有12年經歷的首席彩妝師Think Ho打造,他是全球四大時裝秀(巴黎、米蘭、紐約、倫敦)台灣區唯一指定的代表彩妝師。拍攝前,小豬與Think溝通許多種類的豹,最後根據小豬的野心、敏捷特質,設計出連眼神都獨一無二的「S風豹妝」,細節更是講究,眉毛、嘴唇、耳朵裡黏著咖啡色的毛與鬍鬚,維妙維肖!但卸妝時小豬可就痛苦了,卸去臉上的黏著膠後才發現拍攝時間太長,臉上都起紅疹,他笑說:「原本很猛,一卸掉就變小花貓。」
 
「S風豹妝」費時3.5小時,小豬化到睡著,一睜開眼睛連自己都嚇到,直呼「逼真到起雞皮疙瘩!」他私下愛豹紋成癡,這次化身成豹讓他過足了癮,一上台各種姿勢、表情、連聲音都揣摩得精準,問他私下是否偷偷練習?小豬誇張說:「拜託!我全家都是豹耶!我連看見豹的時間都比看見羅媽還長了,不用揣摩啦!」
 
 
 
 
『舞極限』羅志祥 三大極限 1/4、1/5引爆2013年新春第一炮!
 
繼2010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創下24小時連唱跳3場的驚人壯舉、隔年(2011)翻新80%內容進化成『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歷時2年半的世界巡演,自亞洲拓展至美洲、大洋洲,狂吸60萬人次觀賞!羅志祥的演唱會總以國際級高製作水準,征服觀眾,籌備許久最新『舞極限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4、1/5連2場站上小巨蛋,引爆2013年新春第一炮!
 
演唱會主題為『舞極限』,今日率先透露其中羅志祥的三大極限。繼上回連續30秒狗公腰電臀126下,這次的極限一:體能揮灑極限,全程超過5分之4的唱跳歌曲連嗨2小時!極限二:舞蹈種類極限,以18般舞藝串連整場秀,包括非洲舞、breaking、jazz…等以往較少表演的舞蹈元素;極限三:舞者人數極限,舞者多達124位,部分歌曲安排舞台上同時100位舞者齊飆舞,挑戰華語樂壇演唱會上最盛況空前的場景,再展「亞洲舞王」驚人魅力!
 
『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小豬本人擔任舞蹈總監,為網羅全台頂尖好手,日前透過Dance soul舞蹈教室舉辦徵選,逾300位dancer參加海選,10/16複賽由小豬親自出席擔任評審。有趣的是徵選條件中「身高、體重、年齡」都看似正常,卻暗藏一項「身材精壯、可脫上衣」,看來論尺度,舞者會比小豬有看頭,難道只讓舞者專美於前嗎?小豬笑說:「我當然有加緊鍛鍊,不過不是擔心被比下去,是要好好訓練體能!」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 金牌大風音樂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