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主題曲 六分鐘寫盡一路血淚 五月天、玖壹壹送上攻蛋祝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主題曲 六分鐘寫盡一路血淚 五月天、玖壹壹送上攻蛋祝福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8日 (六)

號稱台灣「最沒哏」樂團的八三夭,將於9月1日首度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演唱會,挑戰華語樂壇的指標性殿堂「台北小巨蛋」!人氣爆棚的八三夭要透過這個好消息,向所有擁有夢想的人證明,靠著看似「一事無成」的累積,有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偉大」!今年初正式宣佈首場萬人演唱會的消息後,八三夭更連續接下知名手遊與飲料代言,曝光率激增,再創樂團成軍以來的事業新高峰。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6日星期六中午12點在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為了感謝「夭怪們」的一路相挺,特別開放八三夭官網會員搶先在5月18日中午12點首購!《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詳細資訊請見: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and831-874e133b
 
八三夭五位團員17日帥氣現身為演唱會造勢,現場帶來〈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致青春〉和〈一事無成的偉大〉組曲,透過音樂完整表達現階段樂團心境,後面兩首新歌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讓媒體朋友搶聽為快!本月15日才透過全球電台大首播的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事無成的偉大〉預計5月23日將於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架,MV則規劃在5月26日正式推出。主唱阿璞感性表示:「這首長達6分鐘的創作,可說是完整表達了八三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也為這個重要的階段做下紀錄。希望每個擁有夢想的人都能從中得到勇氣,也希望歌迷朋友都能在演唱會前聽熟,當天可以在小巨蛋一起大合唱!」
 
總是展現「零距離」親和力,體貼歌迷不遺餘力的八三夭,也宣布官網「夭怪村」成立不到一年,已經累積超過一萬五千名會員,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會員首購消息一出,也引發來自亞洲各地的「夭怪們」在留言板上熱烈洗版,表示已經蓄勢待發,絕對要祭出「秒殺」攻勢,與八三夭一起完成創舉,售票系統KKTIX也嚴陣以待,史無前例的為八三夭的歌迷釋出超貼心購票攻略,保障所有人都能事先了解流程、順利搶票。
 
記者會中也曝光幾組藝人好友特別錄製的影片,為八三夭進軍台北小巨蛋送上祝福,包括兩組同為數字天團的「五月天」、「玖壹壹」、今年也都有攻蛋計畫的新生代天王「Bii畢書盡」、「林宥嘉」,以及知名潮牌主理人與金曲入圍影像導演「廖人帥」。影片播畢後,自認不擅社交的八三夭也被主持人阿達調侃,都把時間花在認真作音樂、平常「不近女色」,才會身邊都只有一票「兄弟」。團長小橘幽默反擊:「女生好友就得靠你神通廣大的人脈幫忙介紹啦!」
 
最後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巧妙結合最近創下全球話題熱潮的電影「復仇者聯盟」,送上五隻鑲有不同顏色寶石的搏擊手套,傳遞攻蛋成功五大關鍵能力,包括空間寶石可將粉絲移至小巨蛋「秒殺完售」、「力量寶石」保證整晚「精力充沛」、靈魂寶石給予無止盡的「搖滾熱血」、時間寶石讓八三夭能「唱好唱滿」不怕被罰錢,以及心靈寶石,能夠創造與歌迷最難忘的「美好回憶」!八三夭看到特製的手套也驚呼連連,五位團員戴上手套後,啟動寶石光芒,象徵正式就戰鬥位置,準備打破攻蛋的重重難關!《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詳細資訊請見: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and831-874e133b
 
記者會上,八三夭承諾一天內賣完就在西門町跟東區免費發送1500份雞排給歌迷朋友,謝謝支持!在演唱會最後倒數三個月,團員們也表示會開始積極健身,邀請歌迷朋友們一起跑步!先前答應歌迷若登上小巨蛋就要脫衣露身材的鼓手「阿電」,也被現場媒體逼問最近在勤練哪個部位?團長小橘妙回「練眼神」讓眾人笑翻!貝斯手霸天、吉他手劉逼表示最近都在忙新專輯及演唱會,天亮才回家,剛好順便練肝。主唱阿璞也代表八三夭感謝錄製ID的藝人朋友們,也都希望能邀請大家來看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台北小巨蛋演出!
 
《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8/9/1 (六)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啟售時間:2018/5/26 (六) 12:00 全面啟售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夭怪村會員優先購:2018/5/18 (五) 12:00 – 2018/5/24 (四) 20:00(僅限KKTIX網站購票)
票  價:NT$3,600 / $3,200 / $2,600 / $2,000/ $1,600/ $1,200/ $800/ $600(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滾石唱片
製  作:源活娛樂
媒體協力:KKBOX
售票頁面: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estmoment-sfb484
 
img1526630795.jpg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9月1日強攻小巨蛋 5月26日全面開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