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最怕… 歌唱比賽選手問不是鐵肺怎麼比 梁文音四字開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最怕… 歌唱比賽選手問不是鐵肺怎麼比 梁文音四字開導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9日 (日)

升格人妻的梁文音帶著剛出生的孩子《副駕駛座的風景》專輯接受好事989電台DJ Aiine專訪,DJ Aiine分享自己在活動上第一次聽到本次專輯中的〈如歌〉首唱差點落淚,但是礙於是工作人員只好ㄍㄧㄥ住,梁文音直呼被耳朵利的DJ誇獎很開心,因為直到現在包含發片記者會,每次新歌首唱都讓她很緊張,一下擔心歌沒記熟,一下擔心錄音時就難駕馭的歌,不知現場演唱會不會有什麼狀況,但是只要過了首唱心就會安定下來。
 
專輯中有一首歌叫〈轉折〉,敘述歷盡痛苦後要放下才能繼續前進。梁文音也暢聊她轉移情緒的秘訣,她結婚之前會找一個很相信的人傾訴,或是找隨機遇到的歌迷大聊特聊,結婚後就全部跟老公講,笑稱:「他什麼都知道啦!」出身選秀比賽的她分享擔任歌唱節目評審時選手焦慮問她:「我又不是鐵肺怎麼贏人家」她開導對方「感受音樂」很重要,台下其實都聽得出來你是否用心投入在歌曲中,敘述音樂的故事。
 
DJ Aiine笑稱錄節目之前就被宣傳警告題目要少一點,因為梁文音每首歌都可以介紹兩個小時,梁文音自豪表示沒錯,這次專輯她提供許多想法,每一首歌都沒有浪費製作費超滿意。節目尾聲梁文音也預告新專輯將在北中南開巡迴演唱會,更俏皮地跟以往難以參加的中南部歌迷喊話:「這次你們就沒有藉口不來囉!」
 
img1526709166.jpg
梁文音帶著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專輯接受好事989電台DJ Aiine專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