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廣州站世界巡演首次用《帶我走》幫歌迷求婚 潘帥排除萬難520二度任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廣州站世界巡演首次用《帶我走》幫歌迷求婚 潘帥排除萬難520二度任嘉賓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2日 (三)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台北、香港四場演出大獲好評,於20日展開內地巡演場次,這晚在廣州寶能國際體育演藝中心開唱。相隔三個月,丞琳已經趁這段時間休假充好電力,做好十足的準備,楊丞琳表示:「今天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在廣州開售票演唱會,所以非常的期待,相信今天會很high,又是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是具有意義的數字,更適合跟粉絲們聚在一起。」
 
演唱會開始,楊丞琳身著紫銀色訂製禮服從透明光柱電梯出場,接連演唱『年輪說』、『仰望』兩首歌曲,楊丞琳一唱完便開心大喊:「廣州!我終於來了!」丞琳也用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我知道今天除了廣州的朋友,還有其他地方的朋友也都來了,現場我看到有成都、貴州、雲南、新加坡還有台灣的朋友,希望今天大家可以聽歌聽得很開心,我也想多跟大家說說話!」歌迷熱情大喊:「楊丞琳,妳很漂亮!」丞琳笑回:「但我更喜歡人家說我很會唱歌!」出道18年,今天是第一次在廣州開唱,楊丞琳頗有感觸地說:「我是廣東人,我身上流著廣東的血液,這次把內地巡演的第一場,獻給了廣州,真的是很奇妙的安排。」
 
之前演唱會記者會上,楊丞琳特別透露:「我從來沒有幫歌迷求婚過,希望能在我的演唱會這樣特別的場合,幫歌迷示愛!」結果在消息公布後,主辦單位果然收到很多歌迷的請求,最後也選出了一對幸運的歌迷,丞琳今天就要在演唱會上幫他們完成這個甜蜜的願望。8年前,在美國一個校園舞會上,來自廣州的小師弟歐彤和來自鄭州比他大三歲的大師姊藝潔相遇了。從高中到工作、從美國到中國,距離一直考驗這段跨國姊弟戀,歌迷透露:「每次兩個人分開,聽著丞琳的『帶我走』,總希望下次見面就可以永遠在一起。所以這次特別訂了機票,從美國回來參加丞琳演唱會,就是希望丞琳能夠幫他完成這個求婚的終身大事」丞琳也特別感動地在演唱會上說出這故事,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們滿滿的祝福。
 
這天演唱會,楊丞琳特地邀來好閨蜜-潘瑋柏擔任嘉賓。丞琳透露:「上次跟瑋柏演出是2015他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其實隔了蠻久的。『打呼』這首歌是我們兩個第二次同台合唱。我們兩個相處非常自然,真的很像兄弟,很像相同性別的人,又因為共同好友很多,私下也是很隨性的,一通電話有空就約出來。」瑋柏之前身體真的不好,且正在走自己的巡演,丞琳很感動:「他不會因為自己有重要的工作就不來當我的嘉賓,一樣排除萬難,可以感受到他就是個赴湯蹈火的好朋友!真的非常謝謝瑋柏,雖然平常虧他虧到不行,但內心對這個人就是滿滿的愛,真的非常愛這個朋友!他是我認識數一數二夠義氣的人,很乾脆、很大方、很男人,覺得在自己的演藝之路上碰到這樣一個男閨蜜非常幸福。」
 
行程滿檔的潘瑋柏,特地抽出時間,24小時旋風快閃來廣州義氣相挺,瑋柏開玩笑說:「丞琳邀請我來,我很開心啊!我確實是一口答應,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那麼積極的要在520邀請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520代表我愛你!太明顯了!原來今天邀請我是刻意想要跟我告白!」丞琳開玩笑說:「我今天是可以陪你啦!因為我想說你單身嘛!所以就找你來這邊玩!」丞琳也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們很愛鬥嘴,今天你不要不習慣,先忍一下不要吐。瑋柏是我入行18年來認識最好的男人!但我是說談戀愛以外的部分!哈~」瑋柏笑說:「妳是不是發燒了?」丞琳則回:「你最有義氣!每次有什麼要請你幫忙,你絕對義不容辭,並且答應了就不會扭捏,很男人的男人!瑋柏真的是我見過最大方、最重義氣,會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的男人!」瑋柏也說:「我認識丞琳時,她很小,是4in love時期,我也還在當vj,我們兩個人一拍即合!看著她慢慢長大,得到非常多的成就,這次的巡迴看到大家支持,我感到非常驕傲!我想跟妳說一句,朋友這麼久,今天真的是『520』!我從沒說過這句話,我通常都跟妳說不雅的話,哈!但今天我要跟妳說,我真的很愛妳!」丞琳感動地送上大擁抱:「我也很愛瑋柏,我覺得真的很難得,異性朋友可以有很好的交情。瑋柏自己也在創始者的巡演,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他喔!」
 
瑋柏透露:「『打呼』這首歌是我們一起去非洲參加世界展望會公益活動時,我給她聽了我寫的兩首歌,我本來希望她唱別首,但她死都不唱,覺得『打呼』比較好聽,堅持要唱這首!雖然大家會覺得我們不是第一次合唱『打呼』,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算第一次,上次她我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我那時頭撞到,我記得工作人員安排我媽媽講話,我當時已經很感動,丞琳突然出現,讓我不知所措,所以上次跟她合作,我其實不太記得了~哈!所以這次應該會比較深刻一點!」身為男閨蜜,瑋柏也大力稱讚:「我希望在戲劇可以繼續跟丞琳合作,畢竟她是我很看好、很厲害的演員。加上在戲劇上她給我很多火花,教導我很多東西。也讓我有機會跟她一樣成為金鐘獎得主!所以非常謝謝丞琳一直的加油跟幫忙!」知道丞琳今年度除了新戲上檔,也為了巡演而忙碌,瑋柏大方示愛:「為丞琳感到很開心!今天 520,就跟你說一聲520!我愛妳喔!」
 
img1526975430.jpg

img1526975448.jpg

img1526975468.jpg

img1526975502.jpg

img15269755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