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影音平台主持人巴巴烙 & 婷婷獨家專訪蕭全老師 婷婷榮幸搶先全球第一位與蕭全老師合唱新歌「1001」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影音平台主持人巴巴烙 & 婷婷獨家專訪蕭全老師 婷婷榮幸搶先全球第一位與蕭全老師合唱新歌「1001」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2日 (三)

自2015年創作「社會搖」,因無法忘懷的洗腦旋律,知名創作歌手蕭全老師紅遍大陸,日前又因「像一顆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的「海草舞」,讓蕭全老師的神級音樂推至全亞洲,帶著「海草舞」魅力與最新作品「1001」來台宣傳,同時接受知名影音平台「在不瘋狂就等死」主持人巴巴烙與婷婷專訪,在兩人逗趣互動帶領下,看到蕭全老師更多不為人知一面!
 
專訪時,蕭全老師表示趁空檔小逛夜市,除了大讚台灣美食外,對小吃名稱也嘖嘖稱奇,例如:「比臉大雞排、貴妃一笑(荔枝茶)、多三口蛋餅」等,覺得走訪台灣四處都有創意存在!說到音樂部分,蕭全老師不侷限自己,任何曲風都願意嘗試,更期待與台灣音樂人、網紅、素人一起暢玩音樂!超親民的蕭全老師,還接受主持人趣味發問,在DC與漫威英雄人物中,哪種特異功能最想擁有?沒想到蕭全老師回答「變成透明人」,讓主持人巴巴烙與婷婷立刻阻止:「這可不行,要是老師隱形,你粉絲那麼多,大家找不到你會很失望的!至少現在不可以隱形!因為我想跟老師合照拿出去炫耀啊!」。
 
除了大陸,各地都想親自看到蕭全老師大跳「海草舞」,工作邀約滿檔,即使「海草舞」火爆全亞洲,老師也沒停止創作腳步,才於馬來西亞拍攝完最新MV,同時於台灣記者會上,首度現場詮釋新歌「1001」,其影片立刻火速渲染開,蕭全老師說:「這首歌結合時下最流行的Tropical House(熱帶電音),混搭出充滿夏日慵懶悠閒的節奏,莞爾歌詞讓大家無論何時何地聆聽,都仿佛置身微風輕拂的陽光沙灘,那個初次心動的人正與你牽手看海的意境!」,專訪最後,主持人婷婷更成為第一位,與蕭全老師合跳新歌「1001」的幸運兒,婷婷說:「榮幸與蕭全老師合跳新歌『1001』,其發糖舞步還是出於我的創意!想到老師要跟我一起跳,這幾天都開心到睡不著!」。
 
官方粉絲團拿下紮實的180餘萬按讚數,創全台臉書「影片上傳總點閱數」最高,官方YOUTUBE頻道超過50餘萬用戶訂閱人次卓越成績外,日前巴巴烙與亞亞攜手合唱,前往日本拍攝甜蜜情歌「叫不醒」MV,也在YOUTUBE創近120萬點擊率,而駱克與本本則是挑戰家喻戶曉的全民「海草舞」比賽,以充滿趣味「厭世表情」奪下影片點閱最高冠軍,藝人游否希、巴巴烙、本燙、古拉、本本、婷婷、亞亞等,紛紛在各自領域受到注目,「巔瘋娛樂」執行長李國澐表示,未來團隊除了持續製作創意影片外,也將觸及世界各地,並與各大播放平台合作,上半年度已前往泰國清邁、中國西藏、日本北海道與埃及拍攝「吃喝玩樂」系列,下半年度則佈局進軍韓國、香港、土耳其、玻利維亞與中國領域,包含戲劇演出、廣告代言、電影籌備、專輯發行、主題節目與更多融入各國當地生活民情的影片,預計影像類作品將推出超過百支以上,滿足更多喜愛「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巴巴烙與婷婷專訪「蕭全老師:海草舞」特企,已於5月22日中午12:00上線,詳情請上「在不瘋狂就等死」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azyrightnow),或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YPUHgXuzsNlYNIzItfAQ/featured)收看。
 
img1526976565.jpg
(左起)巴巴烙、(右)婷婷搞笑逗趣專訪蕭全老師

img1526976600.jpg
主持人婷婷創意舞步一起跳蕭全老師新歌「1001」

img1526976636.jpg
(左起)巴巴烙與(右)亞亞負責跟拍蕭全老師幕後花絮

img1526976665.jpg
親民的蕭全老師親自教導大家跳海草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巔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