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一圓「奇」夢 10年師徒情終於升溫 蕭煌奇 & 梁文音挑戰新一代對唱K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一圓「奇」夢 10年師徒情終於升溫 蕭煌奇 & 梁文音挑戰新一代對唱K歌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2日 (三)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量身打造新歌,她圓夢與蕭煌奇對唱《和平分手》,攜手詮釋新一代「大人系對唱K歌」,梁文音說: 「蕭老師幫這首歌加了超多分,想像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在KTV唱這首歌,真的很有畫面 。」蕭煌奇當年曾是梁文音歌唱比賽的評審,看著她一路成長,直誇文音嗓音現在更溫柔,「我覺得這種帶有幸福的分手,好聚好散何嘗不是一種很好的結束。」梁文音最新主打《和平分手》MV,5月21日中午12:00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
 
梁文音新歌《和平分手》由蕭煌奇作曲、黃婷填詞,一直很想跟蕭煌奇合作的梁文音,這次發片終於一圓「奇」夢,原本只是要單純跟蕭老師邀歌,沒想到製作人阿弟仔突發奇想,想像到分手的兩人,一起心平氣和把這首歌唱完的畫面,因此順理成章地邀請蕭老師合唱。
 
談到為分手做一個完美結局,現代人分手可以用簡訊分手、面對面分手,那為什麼不用一首歌曲,好好的送給對方,面對面心平氣和地唱完呢?這首歌要闡述對感情的釋懷,不要拿過去的傷害懲罰自己,而是感謝對方,為自己的生命留下快樂的過去,其實也很符合梁文音的感情觀。
 
至於與蕭煌奇的相識淵源,梁文音10年前參加選秀比賽時,好歌喉就讓擔任評審的蕭煌奇留下深刻印象,蕭煌奇說: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文音唱歌,就覺得天啊,她的聲音好厲害,是會勾人的,我印象很深刻,還記得她當年唱的那首歌。」這幾年2人常在活動碰頭,這次終於有機會正式合唱,文音笑說: 「一路以來認識老師10年,看到她跟許多女歌手合唱,我都覺得很羨慕,想說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
 
梁文音錄音時難掩興奮之情,透露另一半正是蕭煌奇的鐵粉,「我老公其實不太唱歌的,就是最愛唱蕭煌奇老師的歌。」她忍不住對蕭煌奇喊: 「老師你也對我太好了,為什麼你願意跟我合唱?」對此蕭煌奇則打趣回: 「因為我很愛妳啊,只要為了好音樂,我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2人更期待未來能夠現場合唱這首超K的分手情歌。
 
才華洋溢的蕭煌奇近來喜事不斷,風光問鼎本屆金曲獎,要力拼第4座的歌王獎座,看著文音一路成長,更早一步完成終身大事,被問到是否也想趕進度?蕭煌奇對此大方說: 「唱著分手的歌要想結婚,好像有點難耶…可以啦,我會好好努力一下,不然怎麼辦? 」
 
梁文音5月11日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最新主打《和平分手》上線後,屢次奪下數位平台的即時點播榜冠軍,特別是在每天中午的午休時段,公司同事封她是午休女王,新歌MV也選在5月21日的中午正式上線。
 
近來勤跑宣傳的梁文音,配合新專輯將舉辦「副駕駛座的風景」北中南3場巡迴演唱會,目前6月2日在台北三創5F Clapper Studio的場次已經完售,6月9日於台中 TADA Ark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6月16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購票可洽KKTIX 。
 
img1526979249.jpg

img1526979280.jpg

img15269793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