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 & 戴愛玲比短? 戴愛玲穿16公分卡門 A-LIN回應金曲遺珠繼續做好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 & 戴愛玲比短? 戴愛玲穿16公分卡門 A-LIN回應金曲遺珠繼續做好音樂
0
1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3日 (四)

A-LIN、戴愛玲19日連袂出席廣州音樂頒獎典禮,戴愛玲一碰到A-LIN送上溫暖的擁抱,A-LIN則大氣的回應:「很恭喜大家,祝大家在金曲獎玩得開心,我就繼續努力做好音樂,也要謝謝一路陪我的音樂團隊,我繼續努力的。」,二人為了頒獎典禮不約而同準備短禮服,禮服過短,二人雖然已經做好十足的防護措施,還是互相提醒彼此動作要優雅避免曝光。
 
A-LIN、戴愛玲二人19日出席音樂頒獎典禮;A-LIN除了頒獎還演唱了《最佳男主角》,大家遇到她,幾乎都在安慰她,A-LIN笑說自己個性樂天,遇到事情不會記在心裡超過一天,而且日子還是要繼續過,音樂還是要繼續作,她謝謝大家的安慰跟祝福,她說:「祝大家在金曲獎玩得開心,我會繼續創作更好的音樂回饋給樂迷們。」
 
戴愛玲19日出席音樂頒獎禮為了高人一等,特別準備了16公分的手工戰鞋!因為禮服太短鞋子太高戴愛玲不敢走太快,戴愛玲笑稱自己走路像在玩123木頭人,怕摔倒也怕曝光!她大嘆,美跟生命只能挑一樣啊!因為16公分的戰鞋實在太高,走不快,結果歌迷一起擠進飯店旋轉門,因為人數太多,讓旋轉門有點卡住,愛玲自娛人的開了二分鐘的小音樂會,讓歌迷大喊賺到了。到了會場愛玲一遇到好姊妹A-LIN馬上送上擁抱跟笑話,二人相互鼓勵就是要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展現二人超樂天的個性。
 
img15270487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