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腳踩大叔 張韶涵新歌「淋雨一直走」逼退「江南Styl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神腳踩大叔 張韶涵新歌「淋雨一直走」逼退「江南Style」
0
10,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17日 (四)

 

張韶涵6小時趕場簽名 知名餅店送"太陽"相挺

Angela張韶涵一結束內地商演,又風塵僕僕的返回台灣,隨即展開新專輯「有形的翅膀」巡迴簽唱會。一反常態的,先由嘉義打頭陣,再一路向北,台中是這次簽唱會的第二站,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太陽餅店老闆送來的大禮!古法製作的太陽餅,光是半徑就有30公分,是普通的六倍大!老闆說:「我知道她要來,從三天前就開始準備製作了!當天現做也需費時三小時」,張韶涵笑說:「有了這個大餅,我真的可以宅在家一個月不出門」,被工作人員笑說是宅女本性難移!

 

女神腳踩大叔 「淋雨一直走」逼退「江南Style

新專輯《有形的翅膀》發片才二天,Angela張韶涵的最新主打歌「淋雨一直走」在內地QQ數位音樂榜上名次超越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榮登冠軍寶座!好消息傳來,張韶涵第一時間還不敢相信,頻頻問「是不是真的呀」直到親眼看到榜單,才不改音樂總監的口吻說:「我早就說這次我超有信心的!」這首歌同樣也是歌迷熱愛的曲目,簽唱會上,當張演唱淋雨時,台下已經有歌迷跟著合唱,讓張韶涵開心又感動,並不時將麥克風遞給歌迷,現場儼然小型KTV!

 

 

筆乾手酸無所謂 張韶涵號召 粉絲動員索簽名

三年來首次中南部簽唱會,共計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支援,其中更不乏各縣市與海外粉絲,為了吸引Angela目光,粉絲也使出渾身解數:有大跳that girl的妖嬈大學男生,還有即將準備升學考試的「說唱雙人女生」,她們在簽名台上大跳加油歌,又因為見到張韶涵太激動而落淚。特別是一位女歌迷,她穿上翅膀外套,還在背後貼上了有形的翅膀,張韶涵看了非常感動。面對現場粉絲的熱情,張韶涵也一度「張總監」上身!她不僅現場直接解析歌曲涵意,還點名歌迷發問!現場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專輯設計與華人之光聶永真的合作、何時再開唱會,甚至是Angela現階段的感情生活,都是粉絲們關心的話題。

 

張韶涵《有形的翅膀》專輯隨CD還附贈「Be with Angela義大利工作寫真40頁」,本周六張韶涵也將與粉絲們於台南南方公園、高雄夢時代簽唱,21(日)台北簽唱會於西門町聯合醫院與歌迷進行近距離接觸!更多張韶涵的訊息請洽美妙音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dfmusic) 與 張韶涵官方網站(http://www.angelazhangshaohan.com/)。

 

 

 

記者/娛樂小組        資料/照片: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