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度演女兵 一人當一連用 劉香慈不時『連長魂』上身 連家裡也不放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度演女兵 一人當一連用 劉香慈不時『連長魂』上身 連家裡也不放過
0
1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7日 (四)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7月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劉香慈27日為了宣傳這部暑假大戲,馬不停蹄連跑兩場活動。但其他女兵們都在屏東營區趕拍中,因此由她一肩扛起所有的宣傳大任,她笑說:「原本以為升格連長後可以輕鬆點,沒想到宣傳行程滿檔。」
 
這次TVBS大手筆斥資百萬元,在台北車站和市政府轉運站兩處設置《女兵日記》大型裝置物,為首部八點檔揭開隆重序幕。劉香慈這天出席台北車站《女兵日記》大型裝置啟動儀式,印有劉香慈、小嫻、楊晴、羅平、陳謙文軍人形象照的裝置物足足有三層樓高,立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相當醒目。初次見到這個「龐然大物」,劉香慈驚呼:「我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看!那我們就不眠不休地站在這邊,歡迎大家來打卡。」
 
看到劉香慈本尊出現,民眾搶著和她合照,對著她喊「連長好」,人氣爆棚,劉香慈也打趣說:「好像我正義的形象已經注入自己的命盤裡了,很多粉絲都說是看著我演軍人長大的。」
 
行程滿檔的劉香慈下午五點又現身在信義香堤廣場,跟隨Max老師一起引領百人大跳「九條好漢在一班」的帥氣舞蹈。從小就有芭蕾舞底子的她,這次的舞蹈自然也難不倒她,輕鬆帶領現場百人一起動起來。而沒想到才剛下台的她,聽到周湯豪的< Turn up >,竟加碼衝到台下跟著粉絲一起熱舞。香慈也笑說;「其實最近都是工作與家庭兩邊跑,有時候朋友打電話來,兒子都會在一旁打鬧,吵得聽不見對方的聲音。導致我都會連長魂上身,對朋友大喊:『有什麼事報告,快說!』
 
最近女兵們都在趕拍,連原本要一同參加快閃活動的小嫻、楊晴都因為有拍攝而無法參與。戲中升格連長的劉香慈,原以為這次可能會比較輕鬆,沒想到宣傳行程超滿,但看到大家都很用心完成這部戲,也激勵她一肩扛下這個宣傳的使命。而劉香慈也向正在趕拍的同袍們精神打氣:「其實每次看到大家都越來越有軍人堅毅的樣子,就像導演王為說的『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TVBS《女兵日記》預計在七月於TVBS歡樂台42頻道盛大首播,還未開演就造成粉絲引頸期盼,台北車站的《女兵日記》大型裝置預計展出15天,劉香慈也鼓勵粉絲們可以趁機到那邊拍照打卡,提醒大家屆時準時收看這部相當用心完成的TVBS全新八點檔。
 
img1530113422.jpg

img1530113446.jpg

img1530113463.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引領民眾一起跳廣場舞

img1530113480.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引領民眾一起跳廣場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