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國皇室婚禮指定獻唱歌手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 9月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英國皇室婚禮指定獻唱歌手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 9月來台開唱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9日 (二)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創作風格多元,以迷人細緻的嗓音、獨特的轉音技巧接續唱紅多首電影神曲,其中2014 年發行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更是稱霸70個國家排行榜冠軍,紅遍全球。擁有全球2千萬張的唱片銷售量,獲兩座全英音樂獎肯定,連英國皇室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都被艾麗高登的好歌喉吸引,邀請她在皇家婚禮上獻唱。2014年首度來台開唱,因門票完售讓許多歌迷扼腕,時隔四年終於再度來台,歌迷千萬要把握機會!
 
2010年出道即被選為BBC電台年度之聲的艾麗高登,同年發行首張專輯《Lights》,以新人之姿奪下英國專輯金榜冠軍,專輯同名歌曲霸佔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亞軍一年半之久,創下罕見的驚人紀錄。以迷幻電子節奏曲風受到歡迎,再加上如行走CD般的現場演唱實力,讓艾麗成為各大音樂祭爭相邀約的對象。2014年與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合作單曲〈Outside〉,不負電音精靈的稱號,盤據英國排行榜多時,YouTube點擊次數超過四億,並於同年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獎肯定。隔年發行收錄在熱門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Love Me Like You Do〉,將艾麗高登的歌聲隨著電影帶到全世界,在英國串流平台上創下超過250萬、全球超過1500萬的點聽次數,YouTube點擊率突破10億,歌唱事業一飛衝天。
 
艾麗高登獨特且富含情感的聲線,受到許多電影原聲帶的青睞,除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外,更唱紅了電影BJ單身日記系列第三集《BJ有喜》主題曲〈Still Falling For You〉、《真愛每一天》主題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及《分岐者3 : 赤誠者》主題曲〈Beating Heart〉,每首歌曲都在全球創下破億或是千萬以上的超高點聽次數,和電影畫面互相加乘,洗腦程度更是驚人。
 
讓歌迷從2016年等候至今,終於在今年初於個人Instagram上透露今年有望發行新專輯,嘗試過多種曲風的艾麗高登,在訪問中表示這張專輯的概念是要回到她對音樂的初衷。2014年首次來台演出,門票完售卻因故只能以不插電的方式完成演唱會,令許多歌迷抱憾離場。艾麗高登希望可以藉由第二次來台開唱的機會,將最完整的舞台與音樂帶給台灣歌迷,讓大家感受電音精靈百分百的音樂魅力。
 
ELLIE GOULDING LIVE IN TAIPEI艾麗高登2018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9/4 (二) 8PM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演出票價 : NT$4,800/NT$4,300/NT$3,800/NT$3,300/NT$2,800/NT$1,800 (全座位,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2018/7/28(六) 10AM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詳情 :

  1.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7/27 () 11AM-5PM
  2. 凡是在2018/7/24 22:59前成為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即可於7/26 1PM前收到會員預購密碼。)
  3. Mercedes-Benz車主專屬購票 : 7/28 () 10AM
  4. 票價NT$4,800,車主專享最佳座位區,僅限Mercedes-Benz信用卡於網路購買,需輸入卡號前8碼做為身分驗證,每卡限購四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詳情與購票資訊 :www.livenation.com.tw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官網與臉書
 
img1531149256.jpg

img1531149272.jpg

img15311492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