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3歲不顧一切閃婚生女又離異 黃小琥『都市女聲』處女唱 態度高冷:Cause I Don’t Car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3歲不顧一切閃婚生女又離異 黃小琥『都市女聲』處女唱 態度高冷:Cause I Don’t Care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8日 (四)

黃小琥(Tiger)甫環波羅的海郵輪開唱歸來,馬上投入「都市女聲」行列,舉辦黃小琥《Cause I Don't Care》演唱會,即將於
8/10在Legacy台北、8/18在Legacy台中展開在「都市女聲」系列的「處女唱」,黃小琥想藉自身23歲閃婚又毅然離開的慘痛經歷告訴姊妹們:「女生已經被生理期弄得苦不堪言,對於沒有對等尊重的感情,就放水流吧!」滅絕師太很有態度:「因為有更值得的人在等你,愛不是委曲求全,這樣的愛情~I don’t care!」黃小琥《Cause I Don't Care》演唱會將於7/19(四)中午12:00開賣,售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及全台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有過一次婚姻的黃小琥,在23歲時不顧家裡反對閃婚 生下女兒後,有一次在路邊的櫥窗看到玻璃反射的自己,「覺得我才二十幾歲,怎麼像個老太婆,難道我要這樣過一輩子嗎?」當下決定離開前夫,追求自己的人生,雖然也有過幾段感情,現在跟德國男友穩交多年,問是否會來個日耳曼浪漫婚禮?小琥姊說「:基本上我有結過了,應該不需要再來一次吧?!」又表示:「兩人目前生活穩定比較重要,婚姻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個形式。」師太愛情觀充滿堅強與態度!
 
身為「2018都市女聲」系列姐字輩的黃小琥,處女唱定調為 「Cause I don’t care」(因為我不在乎),她有很多話想告訴女生們,「妳如果不是嬌滴滴、說話會嗲的女生,一樣也可以很有態度、很有自信地,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突然師太又搞笑,「母湯委屈自己喔,因為大姨媽已經來攪局一輩子,女生更要愛自己多一點!」沒有對等、沒有尊重的感情,即刻「放水流」,這樣的感情是不行的,要勇於拒絕說:「I don’t care!」!
 
此外,黃小琥也「放炮」,公開好友鄭怡也將開個唱,小琥姊表示:「今年『都市女聲』赫然驚見都會情歌的始祖-鄭怡,這真是太難得啦,這也是鄭怡首次點頭,第一次完成個人首場演唱會!」已經超狂攻蛋的滅絕師太,還透露小秘密,「我最害怕唱鄭怡後面了,等於找死啊!」又說:「因為她在可登時期太紅了,嗓門也很大!」兩人當年同門時,鄭怡特別關心師妹黃小琥,2人的好交情不在話下!
黃小琥自去年完成首次攻蛋後 下半年也要開始在海外巡迴,所以更珍惜這次能夠跟歌迷近距離的機會,「不然就要再等一年啦!」琥姐霸氣如是說!
 
每年夏天最令樂迷引頸期盼的華語音樂盛事─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2018年集結黃小琥、周蕙、鄭怡、曾之喬與曾沛慈等實力女聲舉辦個唱,更多演出名單與開唱資訊即將公布!
 
Legacy 2018「都市女聲」演出資訊:
8/10 黃小琥《Cause I Don't Care》台北場
8/18黃小琥《Cause I Don't Care》台中場
台北Legacy Taipei
台中Legacy Taichung
網路購票:https://lihi.cc/pFNWE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31844852.jpg

img15318448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光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