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宗憲攻蛋雙秒殺 20年後咻比嘟嘩世紀大合體 4人流下男兒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宗憲攻蛋雙秒殺 20年後咻比嘟嘩世紀大合體 4人流下男兒淚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0日 (六)

綜藝天王吳宗憲(Jacky)首攻蛋就雙秒殺,原7/28和加場7/29兩場演唱會都秒殺售罄,19日吳宗憲偕劉畊宏、小馬、小鐘大合體,重現咻比嘟嘩(SBDW)的盛況!自2016年為金鐘獎世紀大合體演出,令人懷念的SBDW就意猶未盡,正好藉著憲哥攻蛋再合體,「終於在成軍20年後,再一次站上屬於我們咻比嘟嘩自己的舞台!」四人又唱起當年代表作《野孩子》、《世界末日》和《白日夢》,並在運動飲料塔上簽名合影,象徵路遙知馬力,開唱倒數全力衝刺大成功,為月底兩場小巨蛋演出全面暖身!
 
「Local King」憲哥因受邀在「金曲24」擔任表演嘉賓,長達10分鐘的台語組曲表演盪氣迴腸,他瀟灑的王者英姿,當場飆出神收視率,催促他開唱的聲浪就此不歇,這次首攻蛋就飆出雙秒殺好成績,更聽說許多海外華人都訂好機加酒要回台看演唱會,憲哥眉開眼笑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更表示演唱會曲目是精選中的精選,因為歌非常多,自己從五、六十首歌中,精挑細選最棒的曲目登場,更不忘提起子弟兵,「咻比嘟嘩的歌非常好,這次光完整唱就會有三首,更會有6首歌的組曲!」為咻比嘟嘩再合體全力造勢
 
有憲哥在的地方一片歡樂,但小馬等人卻回憶出道當時和憲哥的對話充滿緊張,「以前年輕跟不上,憲哥又太忙如果我們講太慢只能聽到三、五句」,又說:「現在憲哥充滿智慧,可以聽我們慢慢講了!」憲哥聽聞則笑說:「以前(你們)講話充滿智障!」讓全場笑翻,其實他們感情特別好,自從金鐘合體後,就相約要常常練唱,只是每次練唱最後都變成吃飯、抬槓,因為有聊不完的往事,憲哥欣慰:「我們20年了不容易啊!」大家也提及為了這次小巨蛋再次練團,為了練歌叫出以前的MV來看,當下都紅了眼眶,掉下男兒淚!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即將登場,被問到開場方式,咻比嘟嘩異口同聲說,會有意想不到的出場方式,「會非常特別,鐵定會很shock!」,此外,成員中只有小鐘還是單身,大家不免擔心想為他找個伴,憲哥也有在為他物色,但強求不來,期間小鐘也有羨慕問為何大家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他們就回答因為另一半都在教會認識,也潛移默化小鐘可以不妨跟進,當提到教會中可能有一些規定,例如「禁慾」,有人跳出來說都「浸在浴缸裡」,咻比嘟嘩有聊不完的天,顯見弟兄好情誼!小鐘說:「這二十年發生很多事,聊都聊不完,這次將用歌追彼此的回憶,有些橋段也不會先跟憲哥套好,會憑感動和憲哥在台上交流!」吳宗憲則讚咻比嘟嘩是台灣碩果僅存的Acapela美聲團體,是台版的All-4-One和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當年走得很前面,當憲哥有做此團的概念,團員還沒進來,唱片公司就簽了,創下紀錄!此番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在萬人的共鳴下再合體,必定創下無與倫比的感動!
 
img1532020732.jpg

img1532020739.jpg

img1532020746.jpg

img1532020754.jpg

img15320207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