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麥男神』克里斯多福旋風登台開唱 施展撩妹功力 獻唱中文歌曲歌迷驚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丹麥男神』克里斯多福旋風登台開唱 施展撩妹功力 獻唱中文歌曲歌迷驚喜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來自丹麥、俊美如童話中走出來的王子的創作歌手-克里斯多福,在忙碌的亞洲宣傳行程中旋風來台開唱。30日從韓國飛抵台灣,享受台灣的好天氣與歌迷的熱情,晚上在台北Legacy開唱,吸引大批來朝聖王子的粉絲們。
 
一抵台就感受到台灣的高溫,讓克里斯多福直呼台灣的熱情真是讓他熱到快無法呼吸了。因為這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較短,讓克里斯多福除了工作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四處走走,主辦單位特別貼心準備了他念念不忘的烏梅汁在後台,讓他先解解饞,卻也勾起他對麻辣火鍋的無限思念,準備要抓時間去一飽口福。
 
身穿皮夾克帥氣登場,以〈Bad〉揭開演唱會序幕,展現與上次來台深情演出不同的舞台魅力,一個脫掉外套的性感動作,瞬間點燃現場氣氛。緊接著帶來〈Tulips〉、〈Crazy〉等動感歌曲,有別於音樂錄影帶中與舞群的排舞,克里斯多福隨著音樂在舞台上自在隨興的舞動,與樂隊默契十足的互動,真假音轉換自如施展實力唱功,帶領粉絲進入他的音樂世界。一個眼神表情或一個自創的「福式舞步」就足以令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無須刻意撩妹就已經讓現場愛心滿天飛,提早過七夕情人節。
 
克里斯多福特別演唱了尚未發行的抒情創作曲〈Irony〉,並與現場歌迷分享這首歌曲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對現代人過度使用社交軟體的反思,雖然是一首與愛情無關的歌曲,但他希望這首新歌可以讓大家在聽的時候可以暫時放下手中的手機,離開虛擬的網路世界,感受真實世界的溫度。
 
去年在「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與周興哲合場的〈Heartbeat〉前奏一下,喚起許多人第一次見到克里斯多福的回憶,深情歌聲讓全場陷入大合唱。克里斯多福也準備了台灣歌迷獨家的小驚喜,演唱了一段上次在頒獎典禮上表演過的中文歌曲〈你好不好〉,相隔一年再度演唱,中文標準程度依舊令人驚訝,也令人讚嘆克里斯多福記憶力之好。
 
這次除了演唱會本身,克里斯多福提出希望可以和歌迷有更多近距離的接觸,特別在開演前安排了和幸運歌迷的見面會,在演唱會結束後更直接在現場辦起了小型簽名會,親切地為歌迷們簽名問好,粉絲服務做好做滿,誠意十足。
 
演出歌單
Bad
Tulips
Crazy
Mama
Irony
Naked
I Won’t Let You Down
Famous
Limousine
Where Do We Go
Heartbeat
Reasons
Talk Too Much
CPH Girls
Free Fall
----------安可-------
Twerk It
Monogamy
TYS
 
img1533043614.jpg

img1533043628.jpg

img15330436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