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續約環球唱片 專輯銷量破2000萬張 獲頒極具份量『金唱片相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續約環球唱片 專輯銷量破2000萬張 獲頒極具份量『金唱片相框』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3日 (六)

《UniversaL.O.V.Eason》記者招待會在8月3日假香港洲際酒店隆重舉行,是日邀請了各地過百媒體參與此盛事,宣布陳奕迅(Eason)續約環球唱片,攜手打造音樂新國度。
 
記者會以一段合集了Eason經典作品的MV和不同領域的傑出成績影片為開場,歌曲MV有《夕陽無限好》、《最佳損友》、《落花流水》、《無人之境》和《無條件》。Eason在環球唱片所推出的音樂於不同領域遍佈全球,包括:他發行過不同格式的實體專輯共89張,而實體及數碼專輯總銷量超過2000萬張;數碼平台串流次數超過210億;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超過300場,全球踏足城市超過80個;合計獲得「歌手」獎項超過170個,而剛剛更三度奪得第29屆台灣金曲獎歌王榮譽及年度專輯大獎;最後,合計獲得「歌曲」和「專輯」獎項超過200個!
 
10位以外國貴族宮廷打扮的舞者以華爾茲舞步進場,為是日記者招待會揭開高貴而且盛大的序幕,舞者同時為在場每位嘉賓派發特製金屬襟章型的鎖鑰扣,以紀念這個重要時刻,由一班舞者的引領下,台上大型LED屏幕隨即打開,Eason在此時隆重登場。是日司儀鄭旦瑞與Eason談及在音樂方面的驕人成績,更藉此機會與各位分享過去多年來與環球唱片合作的點滴,大家目標一致為了創作更多好的音樂作品。環球唱片大家庭一直以來對Eason都十分支持,為了這天這個重要的續約儀式,各地區的環球代表預先錄製祝賀影片,恭賀Eason續約環球唱片,共同創造更豐盛的未來。
 
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Sunny)上台頒發「金唱片相框」給Eason,上面印有Eason歷年來在環球所發行的各個唱片封面,特意將封面印在金箔上,顯出每張唱片都極具份量及紀念價值。與此同時,司儀邀請Eason經理人甘菁菁上台,與Sunny和Eason三人同台,於長桌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完成後一同手持合約合照。隨後邀請了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以及環球各區代表上台進行祝酒儀式。而適逢一星期前的7月27日正是Eason的生日,這天各人聚首一堂,當然少不了與Eason切蛋糕慶祝。蛋糕上有著不同地區的立體人型公仔,代表環球各地區共同對 Eason送上滿滿的祝福。此外,還邀請了各嘉賓和媒體上台大合照,場面盛大非常。
 
img1533311591.jpg

img1533311606.jpg

img1533311620.jpg

img1533311697.jpg

img1533311710.jpg

img1533311820.jpg

img1533311834.jpg

img1533311849.jpg

img1533312019.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