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首攻華山Legacy開唱 洋蔥助陣意外被關心“車子修好了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首攻華山Legacy開唱 洋蔥助陣意外被關心“車子修好了沒?”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4日 (三)

廟會文青「草屯囝仔」12日首攻台北華山Legacy開唱!舉辦「為此時而唱」生涯首場演唱會,主題呼應團員阿倉與樞育虔誠宗教信仰,兩人征戰台灣各地廟會、活動演出,演唱會現場特別打造成「廟會嘉年華」熱鬧一番,入場時門口特別放置火爐讓粉絲可以「過火」,接著在場內可看到神明、神將坐鎮,這是特地從南投草屯擲杯邀請,一次就「聖杯」獲得神力加持:八大神明:武財神、媽祖、聖王公、太子爺、順風耳、千里眼、范謝將軍、招財進寶全都北上坐鎮現場觀看;樞育特別穿上「草屯朝玄宮」宮廟制服,過去從事官將首的他,感性表示:「很多人說當8+9會學壞,但我學會了負責任、交際、與抗壓力。」以此為榮。
 
現場充滿濃濃宗教氛圍,由傳統戰鼓氣勢磅礴開場,兩人帥氣演唱《為此時而唱》揭開序幕,樞育向粉絲感性表示:「你們開心嗎?大家有爽嗎?我們很用心很酷,你們進來有沒有過爐去霉氣,我們等了很久終於到今天,希望讓你們聽到最真實的草屯囝仔。」老闆兼師兄春風在台下觀看,吸引600粉絲到場朝聖。演唱《無法無天》時阿倉解掉上衣、露出腹肌賣力演唱、《陷阱江湖》時邊拿著鋁棒,樞育則揮舞著「草屯」大旗,傳達出黑道文化也是台灣特有文化、幫派饒舌,呼籲粉絲:「神明在看,歹路不要行!」歌單充滿草屯囝仔創作三大元素:江湖、家鄉、信仰;《放蕩不羈》時同門「臭屁嬰仔」同台飆唱、唱到《武財神》、《媽祖》時丟出金元寶讓粉絲傳遞,象徵分錢母大家「賺大錢」,藝人好友茄子蛋、賴慈泓、阿達、微甜女孩都到場支持,票房收入48萬,扣除成本小賠40萬。
 
夯曲《愛我你會死2018》點閱邁向600萬大關,洋蔥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全場大合唱宛如KTV,洋蔥笑說:「今晚可以來那麼多人,我滿意外的,因為今天剛好是頑童演唱會」,樞育關心洋蔥問說:「老闆車子修好了沒?」引來全場大笑,為了感謝老闆特別力挺,阿倉還激動跳到洋蔥身上熊抱。《愛我你會死》大受歡迎,鬼月來到,MV近來被眼尖粉絲指出在1分9秒處有「鬼影」,從定格畫面可看到在窗戶有個小男孩的臉,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兩人看了也無法置信、連洋蔥看了都不寒而慄,由於拍攝場地是在二樓、又是防火巷,這個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為這首歌再添話題。
 
兩人為演唱會承受巨大壓力,阿倉有天到朋友家吃飯,吃到一半對方媽媽忽然起駕,特別指示「演唱會前到媽祖廟拜拜,一切就會順利成功」,樞育說:「我們一直秉持民間信仰,很受神明照顧,期許自己有天站上舞台時,一定要把文化介紹給大家,顛覆大家對廟會的看法。」最後安可時以《阮ㄟ所在》劃下句點,結束時安排媽祖鑾轎讓粉絲能依序「鑽轎下」離開會場,會後還在門口舉辦簽名會與粉絲一一感謝告別。
 
草屯囝仔 - 愛我你會死2018 Ft. 玖壹壹 洋蔥

 
img1534259045.jpg

img1534259072.jpg

img1534259102.jpg

img15342591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Official草屯囝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