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懷流浪動物升級 徐佳瑩最新MV出爐 《是日救星》旗艦返航台北 & 高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懷流浪動物升級 徐佳瑩最新MV出爐 《是日救星》旗艦返航台北 & 高雄
0
3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6日 (五)

徐佳瑩金曲獎最佳專輯《心裡學》又一MV出爐,《記得帶走》是她因「小白狗」事件有感而發,為流浪動物寫下的歌,這首歌在去年的《是日救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首唱大獲好評,使得粉絲詢問不停,直到收錄在《心裡學》專輯中,歌迷們又開始敲碗,「好想要《記得帶走》MV!」「跪求《記得帶走》音樂錄影帶!」「不能錯過的佳作,需要影像相得益彰!」徐佳瑩自己也很寶愛此曲,甚至還在影像上加碼,希望不只是探討流浪貓狗、還將關懷觸及到流浪老人和孤兒,藉著影像呼籲珍惜萬物的生命,《記得帶走》MV拍攝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後,榮獲「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女歌手」雙料殊榮的徐佳瑩,封后之後的最新影像盡收在音樂錄影帶中,徐佳瑩《記得帶走》MV即日起在徐佳瑩LaLa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徐佳瑩愛護毛小孩,珍視生命,她因虐狗事件痛心,提筆寫下歌曲《記得帶走》,並在尚未出版時,就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迫不及待表演了這首歌,引起社會上廣大迴響和討論。徐佳瑩文字藏匿的細微真摯心意,獻給那些未能發光發熱旋即閃逝的生命。在專輯中她的唱法內斂,對於無法挽回的事給予最沈痛的祝福,而最後一句的收尾,徐佳瑩未唱出「帶走」兩字,反而讓整個悲傷的情緒在無聲中迴盪,更顯張力。
 
徐佳瑩今(16日)稍早也在臉書發聲,「很多事情想起來還是心疼,微弱的生命啊!我期盼你永遠記得….你生來本該被愛,無論去向何處,記得把愛帶走。」這也是她寫下此曲的初衷。又說:「非常非常喜歡這支MV,感謝許多單位在拍攝過程中的慷慨協助,讓我們有機會直視需要被關照的角落。」說到「直視」,《記得帶走》MV也別具巧思,有別於所有MV的橫式拍攝,特別用「直式」呈現和拍攝,讓影像和情緒都更凝聚而更有張力。而徐佳瑩也將再度攻蛋,舉辦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12/1在台北小巨蛋、12/15於高雄漢神巨蛋,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34430643.jpg

img1534430656.jpg

徐佳瑩 LaLa【記得帶走 When You Leave】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影片:TheLaLaBar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