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沉潛兩年籌備專輯 華納音樂送上挖土機預祝專輯大賣 陳勢安笑說『快被玩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沉潛兩年籌備專輯 華納音樂送上挖土機預祝專輯大賣 陳勢安笑說『快被玩壞!』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8日 (三)

陳勢安2018年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將於8/31正式發行,首波主打〈壞掉的大人〉甫推出即獲熱烈迴響!隨著專輯即將發行,8/27也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演唱專輯新歌讓在場觀眾大飽耳福,華納音樂也送上挖土機讓陳勢安挖出閃耀鑽石,象徵這次專輯就像寶藏般,蘊含著無限能量;此外,陳勢安更在現場完成「壞掉的拼圖」搶先揭露專輯視覺!而現場各種「壞掉」道具不但讓陳勢安大讚用心,更開玩笑說:「我快被玩壞了!」也期待這次專輯中在造型、曲風...等各種突破能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讓樂迷等待了兩年,陳勢安將在月底發行全新專輯,一宣布即讓樂迷們爭相討論,而這次專輯概念則以「壞掉」為題,希望大家能擺脫世俗的價值觀,並且勇敢活出屬於自己的模樣!而陳勢安也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塞滿各大媒體,更聚集了近百位歌迷到場應援,讓陳勢安表示非常感動,而他一出場即帶來最新歌曲〈壞掉的大人〉讓人一飽耳福!提到籌劃專輯的這兩年,陳勢安也分享在準備新專輯的日子裡,其實過的非常充實,除了滿滿的演出、活動,自己更是整理了從過去到現在的所見及觀察,也因此成就了這張《壞掉的我們》專輯,希望這次作品能給大家反向思考的空間!
 
這次專輯從企劃到造型,陳勢安則做了不少突破,記者會上他也逐一分享了不少這次專輯中所做的嘗試,包括在拍攝專輯視覺時,顛覆眾人眼光的「骯髒瘀青妝」讓人印象深刻;陳勢安更為拍攝MV挑戰演技,不僅與女主角有著親密的吻戲即床戲,更單槍匹馬與數名臨演對打,導致隔天身上有著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可說是為了作品相當賣力!而陳勢安也分享:「已經好久沒有演戲了,之前有演過殺手的角色,但是需要拳打腳踢的武打戲真的是頭一次!」笑說自己開拍前心情一度覺得既緊張又刺激!此外,近來陳勢安也為MV讓自己再度受傷,手指在拍攝時當場不慎被玻璃割傷爆血,儘管如此,當下陳勢安卻一心只願工作順利完成,直到下戲後才趕到醫院縫了三針,讓一旁同事都直呼他超敬業!而他今天出席記者會對此則笑說自己只是一時不小心,現在傷口已無大礙,也請大家不要擔心。
 
在記者會上,華納音樂也為陳勢安送上了一座挖土機,更現場要他操作挖開磚塊堆取出藏在裡頭閃閃發光的鑽石,象徵陳勢安這次的新專輯就像這座挖土機,擔任著負責敲開、破壞既有的規則的角色,帶領每個人找到自己最珍貴的潛能;看似「壞掉」的表面下,其實蘊含著更強大的能量!此外,更送上「壞掉的拼圖」,要陳勢安現場組裝出自己的專輯視覺,完成後,拼圖背後也悄悄地升上了「大賣」氣球,預祝《壞掉的我們》專輯大賣!而面對各種「壞掉」道具,陳勢安先是笑說:「我覺得我快被玩壞了!」緊接著也要樂迷們期待接下來一連串「被玩壞」的陳勢安!陳勢安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將於8/31正式發行,並將於9/8下午1:00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全台唯一一場《壞掉的我們》簽唱會!
 
img1535461598.jpg

img1535461651.jpg

img1535461705.jpg

img1535461801.jpg

img15354619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