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麗高登暌違4年再度登台 全場大合唱經典電影神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艾麗高登暌違4年再度登台 全場大合唱經典電影神曲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5日 (四)

來自英倫的電影OST女王艾麗高登,結束日本的公益音樂活動之後於昨日飛抵台灣,今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台灣場可視為他休息兩年之後的復出首場專場演唱會,除了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之外,也帶來許多早期電音迷幻曲風的作品,讓現場歌迷聽得大呼過癮。
 
許久未發行專輯的艾麗高登,對四年前來台開唱的記憶猶新,從下飛機開始就心情很好,很期待要和歌迷見面,更開玩笑說,很久沒有開唱了,自己都怕忘記怎麼唱了。近年來投身環保公益,並被聯合國選為環境保護大使的艾麗高登,前幾天日本演出時,還把握機會加入當地志工行列,參與撿垃圾的活動,親身示範宣導環境保護的理念。熱愛運動又養生的她雖然吃素,但聽到台灣出名的臭豆腐也是素食,躍躍欲試,可惜這次來台時間太短,沒有機會嘗試,也讓他許願發行新專輯之後要再來台灣演出,到時候一定要試看看。
 
前不久才發布訂婚的好消息,雖然這次沒有未婚夫同行,但被問到和未婚夫有關的問題,也讓艾麗高登眉開眼笑。創作過這麼多和愛情有關的歌曲,令人好奇其中是否有任何一首歌曲是特別為未婚夫寫的,艾麗高登老實招認一首都沒有,連她的未婚夫也曾對他吃醋的表示為什麼都沒有為他寫歌。
 
以時下最流行的休閒運動風服裝登場,一連三首動感歌曲開場,搭配巨型風扇甩動長髮,隨興舞動之餘更小秀鼓技,讓歌迷從開場就坐不住,全場HIGH到起身跟著一起擺動,從電音歌曲〈Outside〉到抒情的〈Your Song〉,艾麗高登展現獨特轉音唱腔,以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詮釋多首經典歌曲。演唱會以紅遍全球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 Love Me Like You Do〉畫下完美句點。艾麗高登的魅力也吸引了台灣藝人包括張惠妹的姪女安娜與創作歌手王大文等人到場共襄盛舉,安娜從開場就興奮地隨音樂擺動、跟著哼唱,更表示超級期待艾麗高登的新專輯。
 

演出歌單
AFTERTASTE
HOLDING ON FOR LIFE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OUTSIDE
DEVOTION
KEEP ON DANCIN’
I DON’T NEED NOBODY
YOUR SONG
EXPLOSIONS
ARMY
FIGURE 8
ON MY MIND
LIGHTS
I NEED YOUR LOVE
BURN
----------安可-------
ANYTHING COULD HAPPEN
LOVE ME LIKE YOU DO

 
img1536157295(1).jpg

img1536157295.jpg

img15361572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