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距出道首張國語專輯發行35週年 蘇芮破天荒宣告舉辦音樂分享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距出道首張國語專輯發行35週年 蘇芮破天荒宣告舉辦音樂分享會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0日 (二)

今年是甫獲得本屆金曲奬特別貢獻奬-『華語靈魂搖滾天后』蘇芮發行出道首張國語專輯35周年,預告將有一連串的發行活動,先行宣告即將推出最新中英文雙單曲!近10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蘇芮,這次推出的中英文雙單曲以翻唱自Jackson 5【Who’s Lovin’ You】打頭陣,將於9/7全面數位上架。這首【Who’s Lovin’ You】是蘇芮15歲在ZERO合唱團公開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蘇芮演唱事業的開始。從小熱愛靈魂藍調(soul blues)的她,小時候就愛聽黑人音樂、靈魂樂,受靈魂藍調的影響至深,選擇錄製【Who’s Lovin’ You】就是回歸到那一開始玩音樂的初衷,此次更是One Take版,顯見蘇芮依然硬底子唱功!
 
今年是蘇芮發行出道首張國語專輯35周年,也說明著她的音樂陪伴大家走了超過1/3世紀,這35年來帶給華人音樂的影響甚鉅,穿透力十足的嗓音,但又同時有著強烈的情緒感染力,她的作品,顛覆了流行音樂的形態、影響了幾個世代的歌手,是當今樂壇鐵肺歌手的始祖!《一樣的月光》、《酒干倘賣嘸》、《親愛的小孩》,是我們對蘇芮最鮮明的記憶,這一次,蘇芮有著不同以往的想法,親身參與選歌,完成了這張『感動我My Favorite Your Memory』35周年紀念黑膠,亦將收錄兩首最新中英文單曲,從15歲青澀時期的【Who’s Lovin’ You】到全盛時期的【感動我】,一直到即將發表的全新中文單曲,穿梭時空讓你重新感受蘇芮的深情。華納音樂也同步推出NEW XRCD版,收錄你愛的蘇芮和蘇芮的愛,雙片高音質CD重現33首經典作品。
 
延續出道35周年發行活動,今年更破天荒宣告即將舉辦音樂分享會,將近15年沒有在台灣專場演出的蘇芮,將在1984年個人演唱會後事隔34年同一天10月20日和久等她的粉絲們見面,並將於現場演唱多首歌曲,入場方式為憑『感動我My Favorite Your Memory-35周年音樂分享會/黑膠&NEW XRCD套組』內付典藏限量入場VIP PASS進場,會後亦將舉辦專輯簽名會,蘇姐表示,當天簽完為止!黑膠&NEW XRCD入場套組現正於各通路全面預購中,名額有限,欲購從速!
 
img15365830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