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宣佈人生大事 與環球結良緣 滿漢全席為金曲歌王暖壽 願望喊攻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宣佈人生大事 與環球結良緣 滿漢全席為金曲歌王暖壽 願望喊攻小巨蛋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3日 (五)

曾獲4座金曲歌王、3張金曲最佳專輯肯定的金曲歌王蕭煌奇,他在歌壇記錄傲人,將過生日的他歡喜宣布雙囍臨門的好消息,未來將與環球音樂合作,啟動全新音樂歷程,蕭煌奇在記者會上開心透露:「感受到環球音樂的誠意,加上考量環球豐富的音樂資源,期待以後能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激盪出不同火花!」環球音樂今天舉辦盛大的記者會,並送上滿漢全席、大壽桃為歌王暖壽,期待雙方攜手合作,開啟全新的音樂版圖。
 
好事成雙的蕭煌奇提前歡慶生日,他在記者會收下了象徵「蕭壽長紅」的大壽桃,環球音樂準備包括金元蹄麵線、紅乳豬拼盤、橙香排骨、脆皮雞、香焗龍蝦、紅鱘米糕、清蒸魚、炸湯圓共八道料理,邀請媒體朋友與蕭煌奇慶生,主持人黃子佼笑說:「聽說老師私下熱愛美食,這些全都是老師最愛吃的菜!期許蕭煌奇與環球的合作成為絕配,同心協力完成更多好音樂,未來能拿下更多金曲獎!」更打趣蕭煌奇吃到甜甜的炸湯圓,還能早日覓得好姻緣。
 
蕭煌奇與環球音樂正式結良緣,完成「煌球聯姻」這樁喜事,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專程到場送上祝福,2人拿起喜氣洋洋的中式婚禮大紅綵球,正式牽起合作的開端。
 
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笑說:「請問一下Sunny哥,是不是有集郵的習慣?感覺老闆很喜歡蒐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台語男歌手全都在環球,希望未來蕭煌奇能夠再創紀錄。」蕭煌奇也談到: 「要趕緊把所有的製作案完成,明年能有新的專輯作品跟大家見面!」環球音樂大家長更加碼送上一張豪華機票,現場讓蕭煌奇自選旅遊地點,找時間能到國外追尋創作的靈感。
 
為了迎接生日之喜,蕭煌奇已連續4年都舉辦公益慶生演唱會, 9月22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有你陪伴 慶生公益演唱會」,收入扣除樂手、硬體等成本後,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歌王希望號召粉絲共襄盛舉,這次演唱會更要徵求合唱者,不論男、女都可以透過蕭煌奇官方FB報名。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有哪些?蕭煌奇笑說: 「父母身體健康、家人一切平安,明年攻小巨蛋演唱會!第三個願望要秘密收藏!」更期待推出新作。
 
金曲歌王蕭煌奇受訪難掩興奮心情,他表示:「我每天心情都很好,做音樂是很開心的,希望未來能繼續發表更多好歌 !」談到與環球音樂製作人阿弟仔有很多接觸,也期待能與張學友、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同門歌手有合作機會,「可以把音樂完成是最好的想法,如果有機會可以合唱都會很興奮,畢竟他們的音樂真的太棒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Sunny哥)專程到場站台,Sunny哥笑說:「未來要靠蕭煌奇老師,他可以說是金曲獎的常勝軍,其實得獎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彼此的合作能完成更多的好音樂。」
 
環球長官加碼送上一張空白機票,蕭煌奇笑說很想要去義大利,「有看到我的偶像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作,因為我以前是學聲樂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波伽利拜師,覺得非常嚮往。」
 
蕭煌奇最近忙著不少製作案,期許明年能推出新專輯,「接下來這張專輯就是國語專輯,今年拿了台語歌手的獎,我覺得環球能讓我想要任何的音樂,都可以很放心地去完成。」而他9月22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有你陪伴 慶生公益演唱會」,透露媽媽也會到場欣賞,「我媽媽每年不管大小演唱會都會坐在台下,下禮拜六也會來。」
 
img1536844325.jpg

img1536844327.jpg

img1536844329.jpg

img1536844332.jpg

img1536844334.jpg

img1536844336.jpg

img15368443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