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演唱NETFLIX熱播劇《雙城故事》片頭曲 吳卓源、小男孩樂團、劉明湘等皆為劇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芳演唱NETFLIX熱播劇《雙城故事》片頭曲 吳卓源、小男孩樂團、劉明湘等皆為劇獻聲
0
6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8日 (三)

正在 Netflix熱播的跨國原創影集「雙城故事」,由深耕台灣音樂產業的投資公司 KKFARM(科科農場)擔任影集的音樂製作統籌,片頭曲由台灣知名的電視劇金曲歌手「萬芳」以英文溫柔演唱,高聲呼喊「Love Yourself」要大家愛自己。雙片尾曲則分別由有主打歌製造機之稱的陶山老師的樂團「The Empire」和歐美風實力派歌手「劉明湘」演繹,鄉民老婆「吳卓源」多首新歌也收錄其中,知名樂團「小男孩樂團」更直接在戲中尬上一角,KKFARM 跨界串聯台灣音樂專業人才,透過影集讓台灣被世界聽見。
 
跨國原創影集「雙城故事」描述台北、舊金山兩地交換公寓的故事,引領觀眾在劇情之間體會大稻埕的復古文藝氣息與舊金山的自由風情。KKFARM 也充分展現其人才串連的實力,透過多方歌手的精彩演繹,將「音樂」變成銜接這部戲劇不容忽視的重要關鍵。擔任旁白出演「雙城故事」的電視劇金曲歌手「萬芳」,以英文優雅詮釋片頭曲「Love Yourself」,句句牽動觀眾的情緒,充滿力量的告訴大家要好好愛自己。人氣實力派樂團「小男孩樂團」更是直接擔任戲劇中柑仔店的駐唱歌手,豐沛的歌唱能量深深感染了現場的演員群。此外,鄉民老婆吳卓源、歌手劉明湘,以及知名嘻哈創作人梁永泰和製作人陶山也為「雙城故事」獻聲創作。
 
最新上架 KKBOX 的劇集上半場片尾曲「Never the point」,由知名製作人陶山老師與他的樂團「The Empire」創作演唱,女主唱是於 2016 年加入世界知名樂團「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的全世界巡演的Melissa Reese,男主唱 Matt Gervais 則加入了知名樂團「The Head and the Heart」全美巡演。樂團成員皆是在西雅圖一起長大的好友,除了各自熟練多種不同類型的樂器,團員們的好默契更是不在話下。據悉「Never the point」這首歌是陶山老師剛經歷一次失戀後,與團員們在歡樂的氣氛下玩出了這首歌,安慰了當時情傷的陶山老師。所以,雖然「Never the point」是一首心碎的歌,卻可以在聽完之後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力量,鼓勵每個人繼續努力。
 
KKFARM(科科農場)是 KKBOX Group 旗下的文化娛樂產業投資公司,成立一年已在台灣投資了多家不同類型的唱片公司、製作人、音樂人,建立起廣大的作品與人才資料庫,此次擔任雙城故事 20 首原聲帶歌曲的音樂統籌製作,為符合劇情中兩個城市各自的故事主調,並堆砌台灣與美國不同的文化氛圍,KKFARM 聯手旗下投資的華風數位(ChynaHouse Digital)、史科特音樂(SKR presents)、上城娛樂(Uptown Entertainment)和任意門娛樂(RYM Entertainment),藉由各家音樂廠牌國際化的音樂製作背景,創作出擁有台灣清新氣質亦帶有美式歌舞風格的作品,呈現中西文化撞擊的精彩火花,唱進影迷心中。
 
KKFARM 行銷暨運營副總黃鈴琇表示:「KKFARM 非常榮幸擔任 Netflix 原創影集『雙城故事』的音樂統籌,這次我們與旗下所投資的實力派音樂娛樂公司聯手創作,依據劇情帶來最切合台美兩地的詞曲與風格,成果讓人驚艷,絕對會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雙城故事」於全球超過 190 個國家同步上線後,得到廣大的國際媒體與觀眾迴響,音樂原聲帶已經陸續上架各大數位音樂串流平台, KKBOX 完整歌單請上網站。
 
img1537283508.jpg
人氣實力派樂團「小男孩樂團」直接擔任戲劇中柑仔店的駐唱歌手,豐沛的歌唱能量深深感染了現場的演員群

img1537283509.jpg
跨國原創影集「雙城故事」描述台北、舊金山兩地交換公寓的故事,力邀 KKFARM 擔任原聲帶的音樂統籌製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FAR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