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開唱獻創作示愛父親 全場粉絲大喊『我娶妳』 曾沛慈驚:重婚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開唱獻創作示愛父親 全場粉絲大喊『我娶妳』 曾沛慈驚:重婚罪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歌手曾沛慈(Pets)《致親愛的》台北場演唱會秒殺,昨(7日)晚台北場率先起跑,在華山Legacy風光開唱,她選唱不少喜愛的歌曲,說歌曲就像寫給粉絲的明信片,藉選曲向歌迷傾訴心情,她妙語如珠把現場千名粉絲逗得哈哈大笑,沛慈父母和奶奶也到場觀賞,她突然宣布要唱一首創作曲《給爸爸的歌》,「是從20幾歲寫到上上個禮拜的歌」,她抒情開唱,唱到一半就哭了,唱畢還深情告白:「爸爸,我愛你!」講完她找媽咪坐在哪,笑說媽媽聽到她對爸爸「示愛」,可能冷冷回一句:「好啊!」全場又笑翻,曾沛慈話鋒一轉,說近視的自己今天可是為了媽媽才戴隱形眼鏡出來,又讚小時覺得戴金邊眼鏡的爸爸好帥,是為了向父親「看齊」,才拼命窩在被窩、昏黃燈下看書把自己搞近視。
 
曾沛慈《致親愛的》演唱會選曲精彩,有陳綺貞的《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孫燕姿《未完成》、五月天+孫燕姿的《王子麵》、田馥甄(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林宥嘉《天真有邪》、張震嶽《破吉他》、蕭敬騰+五月天版的《疼愛》,當然還有許多她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不認輸的等》、《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等,當他唱到盧廣仲《幾分之幾》時,沛慈說這首歌要獻給自己的狗狗,呼籲大家珍惜身邊的珍貴的「幾分之幾」。而在演唱陶喆的《王八蛋》後,她開始和大家閒聊,讓全場爆笑連連,她笑說:「很喜歡跟大家說說笑笑不正經,但黑白講ok,大家千萬不要當王八蛋喔!」並說這首歌是獻給上班族的粉絲們。
   
曾沛慈也跟大家分享如何排除負能量,提到亞神同事有妙喻,說應該把負能量當成益蟲,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就把它當「喇牙」(蜘蛛),想像它其實幫助事情由逆轉正,正一點一滴的消化掉不好的部分,如此一想頓時心情較放鬆,壓力也就比較少了,腦袋較明朗的狀態,找到解決的方法,也就讓事情朝向好的方向去了!曾沛慈的心靈雞湯當場大受歡迎,頻被呼喊為「心靈教主」、「曾大師」。
   
此外,沛慈也說自己跟大家一樣,闖蕩在外常是報喜不報憂,因為偶而說出內心的脆弱,粉絲頁就如潮水般一片「你還好嗎?」「你怎麼了」洗版,她撒嬌表示累了會想回家,也很想被帶回家,豪氣說:「娶我嗎?」沒想到全場異口同聲說:「我願意!」讓她大笑搖頭:「這麼多人,重婚罪啊!」更是讓台下一片笑翻,這時沛慈又說:「戴我回家這部分,帶我的新專輯回家如何?」頓時歡呼聲平地一聲雷,簡直掀翻了Legacy的屋頂,她開心宣佈加盟亞神音樂的第一個心肝寶貝正在醞釀,「希望很快的、在明年,就讓你們帶我的新專輯回家喔!」
   
曾沛慈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里程,也知道粉絲一直敲碗,連這次開唱也不放過,但讓她最訝異的是,連爸爸都問她今天是不是要唱新歌,「也真是太巧了!」因為她密謀給父親一個心意、也給在場歌迷一個小禮物,就是自己秘密寫了很久的歌,主要是獻給爸爸,想跟在場的父親說我愛你,曾沛慈有點緊張,唱這首《給爸爸的歌》前,苦笑說:「我現在一直打嗝。」還要大家為她祈禱,但她正式演唱時唱得超好、超有感情,雖然唱了一段就哭了,但絲毫不影響完美度,也讓曾爸爸在台下也相當感動。曾沛慈《致親愛的》演唱會即將在本周五(12日)晚上8點鐘,唱進台中Legacy,售票請洽:「iNDIEVOX」(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218)
 
img1539011692(1).jpg

img1539011692.jpg

img1539011694.jpg

img1539011695.jpg

img15390116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