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ipei Walker』19歲慶生趴爆精彩 朱俐靜領銜 陳勢安壓軸 14組歌手接力嗨唱3.5小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aipei Walker』19歲慶生趴爆精彩 朱俐靜領銜 陳勢安壓軸 14組歌手接力嗨唱3.5小時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9日 (三)

蟬連Taipei Walker年度模範生的陳勢安(Andrew),今年也不例外,將於本週末(13日)第六度出席Taipei Walker生日演唱會。與14組歌手共同慶祝Taipei Walker19歲生日快樂!陳勢安跟朱俐靜(Miu)更雙雙登上本月號Taipei Walker封面,金童玉女「雙星報喜」,一同為本月主題「幸福甜點」,作了最浪漫的詮釋。而朱俐靜更將在生日演唱會當天領銜開唱,由王子陳勢安擔任壓軸,現場更將抽出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並有驚喜禮-「Meltingfinger舔舔手的馬卡龍」、打卡禮-「多喝水Fun聲說紙音箱」,現場更備有免費酒水、飲品(未滿18歲禁止飲酒),Taipei Walker10月號有300樣好禮大方送,讀者要買要快,詳情請上 https://goo.gl/JcyMv3
   
首屈一指的Taipei Walker雜誌,今年堂堂慶19歲生日,每年都辦生日演唱會、與讀者同樂的Taipei Walker,今年第3度在Neo Studio慶生,由活力DJ阿娟擔任主持人,邀集陳勢安、朱俐靜、魏如昀、孟耿如、許書豪、簡廷芮(Dewi)、蕭秉治(廷廷)、林采欣、卓義峯、張涵真、ALL-RANGE、萊特姐弟、葉曉粵、有感覺樂團,共14組藝人接力熱唱!其中,久違的魏如昀(Queen)更在Taipei Walker的慧眼獨具下,出馬擔任九月號封面人物,前往宜蘭輕旅行拍攝,她也將現身生日演唱會,帶來動聽的歌曲,勢必再次掀起高潮!
   
即將出席Taipei Walker生日演唱會的陳勢安和朱俐靜都喜歡吃甜點,在10月號「幸福甜點」特企中,朱俐靜分享最愛的甜點是起司蛋糕和偏苦味的巧克力蛋糕;如果要用甜點比喻自己,她笑說:「我覺得是炸雙胞胎!」原因是炸雙胞胎看起來普通、外型又不規則,「但它其實沒那麼容易吃,每咬一口都要再想下一口要從哪個角度咬下,是需要花時間、動腦的。」而最近迷上追陸劇的Miu,竟語出驚人,最想和「司馬懿」當朋友、一起吃甜點,「因為司馬懿好有智慧」,最想和合唱的人是周迅,「因為她唱歌好好聽喔。」
 
陳勢安則甫發行《壞掉的我們》專輯,MV和造型都有不少突破,跳脫框架的勢安,希望以「壞掉」的專輯概念,給大家更多的反思。例如,他讓自己一個月瘦了6公斤,也是一種大破大立,他大方分享瘦身秘訣,「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間歇性斷食』,只要調整吃東西的時間,1天內有6~8小時可以正常吃,其餘時間禁食。」他說明禁食時,可喝水、無糖茶或咖啡,且無限定一定要在哪個時間點開始,完全符合每個人生活習慣,「是一種很自由又不傷害身體的瘦身方式。」此外,快問快答時,被問到自己像哪一個甜點時,陳勢安回答:「起士蛋糕。」被追問為什麼時?他神回:「因為我重口味!」讓所有人笑翻。
 
img1539098867.jpg
陳勢安

img1539098868(1).jpg
陳勢安

img1539098868.jpg
朱俐靜

img15390988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aipei Walke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