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高雄TAKAO ROCK』 搖滾最大咖 – 伍佰加入陣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高雄TAKAO ROCK』 搖滾最大咖 – 伍佰加入陣容
0
4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9日 (三)

今年11月的高雄很不一樣!17、18日即將於高雄港三號船渠登場的TAKAO ROCK,眾多歌手蓄勢待發準備中。除了日前公布的安溥、滅火器、生祥樂隊、宇宙人、羅素紅、ACIDMAN及佐藤千亜妃外,最後一波藝人公佈由搖滾天王伍佰壓軸登場。樂迷們只需拋下包袱,獻上你最熱情的尖叫聲,乘著黃昏微風,伴隨著鏗鏘有力的音樂節拍,盡情揮灑汗水享受搖擺,夢想中的音樂祭就在TAKAO ROCK發生!
 
甫完成大型主題式巡迴演出的伍佰&China Blue,本次演唱會發想概念主軸為「文化反擊」,透過南部的角度看世界,將音樂風潮吹向北部;TAKAO ROCK是首次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辦的大型音樂祭,期許匯聚蓄積高雄的音樂產業能量,落實高雄成為亞太流行音樂中心,與伍佰的理念不謀而合。
 
同時,每年吸引超過五百萬人次造訪的駁二藝術特區,2015年6月在大義倉庫開設「LIVE WAREHOUSE」演唱會場,當時請來伍佰&China Blue壓軸演出,1500張門票2分鐘即被秒殺,創下首場SOLD OUT的記錄,也令人見識搖滾天王的魅力。這次,伍佰&China Blue將一路唱進高雄港,帶來更豐富的音樂作品與現場演出,絕對會給樂迷震撼一擊。想像夜幕低垂邊吶喊邊聽歌,全場氣氛沸騰,在南風之境感受港灣的獨特魅力!
 
為體現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培養國內流行音樂人才並扶植產業的精神與企圖心,TAKAO ROCK除了邀請國內外67組知名樂團及藝人齊力開唱外,更有眾多舞台分佈,結合獨特創新的藝術裝置、創意與熱情的手作市集、讓人舒緩身心壓力的互動體驗及適合親子參與的遊樂區等活動,透過音樂進行跨界藝術交流,將呈現融合原創、搖滾、嘻哈、電音、臺灣味等音樂特色的活動,增添表演多元性,打造臺灣有史以來場域面積最大的音樂祭,一次給你視覺、聽覺、觸覺的音樂饗宴!
 

  • TAKAO ROCK 18’/   2018.11.17 – 18   /   高雄港三號船渠
  • 官網資訊:www.takaorock.tw
  • 購票頁面:kpmc.kktix.cc/events/takaorock
  •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img1539099876.jpg

img1539099878.jpg

img15391000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