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神話』出道20週年 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以新版本《All Your Dream》揭開序幕 大人性感增添不老男神魅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神話』出道20週年 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以新版本《All Your Dream》揭開序幕 大人性感增添不老男神魅力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7日 (四)

韓國男團始祖、也是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SHINHWA」,出道20週年的紀念巡迴演唱會「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海外巡迴的第一站就來到台北,並在於今(1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曾經在2012、2013、2015及2017年以「團體型式」造訪台灣舉辦演唱會的神話,對於台灣熱情的「神話創造」(官方粉絲名)印象深刻,這次第5度來台開唱,在台灣擁有大批死忠歌迷的這6位「不老男神」,吸引了許多粉絲買票朝聖,還有很多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的歌迷特地買票前來,足見神話的魅力不減,且以神話這20 年一路走來的感動及努力,再創神話的傳奇故事!
 
上週末才在家鄉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連續舉辦2場演唱會,神話把20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海外首站獻給台北,足以見對台灣神創的重視!並在韓國場後一週來到寶島,這也是來台多次的神話首度「攻蛋」!因此,團員們特別提早飛到台北總彩,也將演唱會場面規格全面升級,6位成員包括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前進、Andy帶領12位樂手、12位舞者及近100位工作人員浩蕩來台,就要讓台灣觀眾體驗到神話與團隊們精心籌備超過1年、最精華的演唱會,讓神話創造在喜悅與感動中度過充滿意義的20週年!
 
開場前觀眾們在台下躁動熱情、手揮神話專屬橘色手燈狂喊「神話山!神話山!」迎接演唱會的開始!接著,6位神話哥哥們身穿「橘紅色」西裝,以男神之姿由舞台下方緩緩升起,帥氣登場!隊長Eric一句「神話創造!Are You Ready?!」引來歌迷更熱情的尖叫聲。接著六位歐巴帥氣落地,第一首歌就帶來別具意義且今年重新推出的新版本〈All Your Dream〉為演唱會揭開絢麗序幕;在唱到第2首〈SUPER POWER〉時,更引領12位男女舞者大展成熟性感舞姿,掀起開場最高潮!神話在整晚演出上帶來一連串不同階段的歌曲像是2011年發行的〈Trippin〉,這是神話與歌迷們約定在20週年演唱會上一定要唱的歌曲,還有特別獻給歌迷的〈橘子〉、2006年的〈Your Man〉,以及今年剛發行的新歌〈Kiss Me Like That〉,出道20年的他們走得不是強勁整齊畫一的舞風,而是展現了成熟男人才有的「大人式性感」,為這6位不老男神增添熟男電力!
 
演唱會上神話6位團員不斷稱讚「神話創造」是最棒的,他們表示,「看著歌迷的眼睛,演唱著他們喜愛歌曲,內心一直持續很感動!」其中李玟雨感性地說:「如果沒有神話創造,我們不可能走到20年!走過20年,你們(粉絲)的支持讓我學會深思熟慮,我會繼續讓自己活得更年輕,再繼續唱下去!」申彗星更說:「25週年、30週年、40週年我們也一起過吧!」而6人20年來相濡以沫地一路走來,成就了一段又一段的神話奇蹟,在2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上,也各自地感性訴說對彼此友情的真誠告白,成員們說:「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是成為神話的一員!」
 
img1539780682.jpg
Andy

img1539780684.jpg
金烔完

img1539780686.jpg
Eric

img1539780687.jpg
前進

img1539780689.jpg
李玟雨

img1539780695.jpg
申彗星

img1539780692.jpg
神話

img1539780694.jpg
神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