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將於本月18日舉辦演唱會 春節回鄉過年搶不到麥克風唱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將於本月18日舉辦演唱會 春節回鄉過年搶不到麥克風唱歌
0
21,7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1日 (四)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春節回鄉過年,族人個個都是唱將,讓她搶不到麥克風唱歌;好不容易開工後的簽唱會讓她大開嗓子,更令她開心的是,18日在Legacy的演唱會,可唱個過癮。

 

兔年可以說是A-Lin的豐收年,繼演唱會及新專輯推出後,海內外各大型的商演與尾牙都爭相邀請她演出。馬不停蹄工作後,農曆年節休了5天假期,成了她珍貴的休假日。

 

春節期間,A-Lin一路從嘉義玩回台東娘家,家人還一次蒐集來全部親朋好友購買的專輯,在A-Lin老家門前廣場辦起小型簽名會。A-Lin笑說:「回到家鄉是不可能跟大家搶得到麥克風的啦,因為每個人都是唱將,只好乖乖的把大家的專輯簽完。」

 

大年初六就開工與歌迷朋友見面的A-Lin,一連2天舉辦高雄、台南、台中3場簽唱會,每場簽唱會A-Lin都貼心應景的準備了10個刮刮樂紅包分送給歌迷。其中有1名歌迷當場刮中新台幣1000元,直呼太幸運了。

 

在台東搶不到麥克風的A-Lin,在台中場簽唱會上一口氣唱了7首歌曲,讓現場歌迷HIGH翻,A-Lin不但開放現場歌迷點歌,還和歌迷大玩自拍,簽唱會現場頓時成為小型演唱會。她說:「因為休假沒有唱到歌,喉嚨一開就停不下來,一定要唱到舒服為止」。

 

 

 

在公司尾牙大方捐出20萬元當獎金的A-Lin,在開工團拜中獲得開工紅包,還點燃象徵大鳴大放、大發利市的開工鞭炮。她許下新願望,要用音樂投身公益,希望新的一年能到育幼院或少年中心,以音樂陪伴需要的青少年。

 

A-Lin出道6年,發行5張個人專輯。歌迷希望她曲風多元,還鼓勵她嘗試華麗搖滾路線。A-Lin說,她已記下大家的建議,18日舉辦的「我們會更好的」演唱會,會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在演唱會之前,5日在板橋大遠百還有一場簽唱會,A-Lin將與粉絲面對面接觸。

 

( 記者:黃慧敏報導        照片提供:avex唱片公司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