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鍾家駿著達悟族丁字褲亮相東京 福士蒼驚呼《只有大海之道》厲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鍾家駿著達悟族丁字褲亮相東京 福士蒼驚呼《只有大海之道》厲害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6日 (六)

入選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今天(10/25)帶著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童星鐘家駿、片中飾演阿嬤的蘭嶼素人演員李鳳英走開幕式紅毯。兩人為此準備達悟族傳統服裝亮相,鍾家駿身穿著丁字褲及圖騰背心出場,從更衣室出來就吸引全場影星側目,一身獨特裝扮在眾多西裝之中特別搶眼,火速抓住媒體目光。鍾家駿更在台上頑皮地擺出達悟族的武士動作,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讓攝影大哥不斷要求安可,還讓走在前方的日本當紅男星福士蒼汰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豎起大拇指說「太厲害了!」。
 
全片於蘭嶼拍攝的《只有大海知道》,不僅是本屆影展唯一的台灣電影,更讓達悟族人首度登上東京紅毯。值得一提的是,鍾家駿跟阿嬤為穿著達悟族族服登上紅毯,早在一個月前就備妥全手工編織、價值珍貴的傳統族服,更為避免天候影響行程,21號就先到台東準備北上,想不到發生「普悠瑪事件」,他們只好在台東苦等候補車位,直到昨晚才順利抵達台北,今天一早便搭機前往東京。
有趣的是,第一次出國的鍾家駿,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跟父母報平安,用視訊與在蘭嶼開便當店的家人分享喜悅,沒想到正當他講到興奮處時,媽媽竟為招呼客人打斷他,讓他好氣又好笑。《只有大海知道》明天(10/26)將於東京六本木舉行國際首映,導演及兩位演員都將出席映後QA,該場次票劵日前在開賣不到一天就火速完售,足見電影在日本的高人氣。
 
img1540567002(2).jpg
唯一國片代表《只有大海知道》達悟族丁字褲紅毯亮相

img1540567002.jpg
《只有大海知道》劇組出席東京影展開幕式紅毯,左至右依序為童星鍾家駿、導演崔永徽、素人演員李鳳英、出品人巫光華

img1540567003(1).jpg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img1540567003.jpg
日本當紅男星福士蒼汰(中)帶著貓咪宣傳電影,卻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的打扮豎指大讚「太厲害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