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發片 英皇CEO贈出道年份紅酒祝賀 恩師羅文隔空永恆祝福 Joey淚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容祖兒發片 英皇CEO贈出道年份紅酒祝賀 恩師羅文隔空永恆祝福 Joey淚崩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6日 (六)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今(25日)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舉行記者會,她以一身米白蕾絲繡花洋裝現身,典雅有如維納斯,微透視感的衣衫,更添成熟嫵媚,她演唱有如回首演藝生涯的新歌《長大》,已出道19年的她,早已是喊水會凍的樂壇天后,但她卻在睽違六年後用減法精釀國語新輯,攜回歸初心的《答案之書》再戰華語歌壇,匯集幕前幕後金曲音樂團隊,氣場和誠意神強大!所屬英皇娛樂CEO許佩斯特地飛台獻上祖兒出道年份1999年的珍貴紅酒祝賀,許佩斯CEO並邀KKLIVE董事長王正、上行娛樂總經理陳威全、專輯監製馮翰銘上台,偕同祖兒五人一同公佈將於11/25晚在華山Legacy舉辦《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並倒香檳預祝專輯、演唱會銷售一空、大開長紅,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定27日(六)早上11點開賣,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容祖兒為新專輯《答案之書》用盡洪荒之力,過程孤獨且漫長,她透露曾因壓力大在家大哭一場無人知曉,僅靠自我調整心態、專注工作來自我修復,幸而專輯如願開出漂亮成績單,在監製馮翰銘帶領下,邀集華語樂壇齊心跨刀,黃偉文、周耀輝、常石磊、陳建騏、荒井十一、李榮浩、魏如萱、蘇打綠馨儀、陶山(SkotSuyama)、葛大為一字排開的金曲陣容,為容祖兒睽違六年的國語新作,增添迷人深度與廣度,可說是未聽先轟動了啦!容祖兒則直指自己雙子座太多自問自答、多變矛盾,「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會把自己逼到角落還不放過!」但她也感謝自己,「要不是當初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傻勁,就不會有現在的容祖兒!」但她現在更能調適自己,「追尋答案很重要,但過得開心更重要!
 
容祖兒上週在北京首唱會因壓軸彩蛋播放成長畫面,卻她形容如心點穴動彈不得,忍不住大噴淚,台北發布會則準備「給過去自己的一封信」影片前導,也讓祖兒一看就動容,觸動淚腺閃淚光,唱片公司特別準備珍珠貝殼,象徵祖兒經過時間掏洗,是經得起考驗的璞玉,19年的成長,將她孕育成一顆極致美鑽,「維納斯」祖兒不但與珍珠貝殼合影,更意外從貝殼裡撿到瓶中信,裏頭寫著「時間,是最好的解答。」恰巧就是專輯《答案之書》的真意,而這彷彿從她出道時就漂流的瓶中信,也讓現今站在台上的容祖兒找到了最佳的答案。
 
記者會有個溫馨的最高潮,原來是唱片公司秘密準備了一段容祖兒恩師羅文生前的話語,給祖兒一個永恆的鼓勵,果然讓她一聽就淚漣漣。但其實師徒兩人似有心電感應,讓籌備此機密橋段的工作人員,聽聞頭皮發麻、膽戰心驚,原來日前祖兒夢到羅文,並將此事告知同事,讓大家心頭一驚:「這也太玄、太妙了吧?!」今祖兒在台上分享此夢境,眼淚就奪眶而出,她表示多年來不曾如此清楚夢過恩師,但前幾天在做臉時睡著,夢到羅文老師穿著很紳士的西裝,就出現在她面前,只是一句話也不說,祖兒還抓著老師的手撒嬌,「老師你好靚啊,但怎麼都不說話,說說話嘛!」她形容在夢中的兩人,就是平常相處的模樣,當時在夢中就哭醒。
 
當羅文老師的聲音從天上傳來,娓娓說道:「Joey,在藝術旅途上一點不要浪費時間,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嘗試。人生只有幾十年,時間過去就是過去,你一直回想,事情也不可能重來,如果你每一件事都在意執著,就沒法繼續」祖兒當下聽到淚流滿面。唱片公司表示,羅文是最關心容祖兒的恩人,從她還是沒沒無聞的新人就給予關照和指導,因此想出此橋段想給祖兒一個溫暖的懷抱,這些話語是從網海和媒體資料庫中剪輯而來,非當初講給祖兒的話,但每一字每一句的確是從羅文生前受訪的影音檔製作的,可謂用心良苦!
 
此外,樂壇已有「送子哥」吳青峰,緊接容祖兒今也被媒體尊稱為「送子姐」,因為專輯中的魏如萱(waa)和謝馨儀跟她一合作就有喜,祖兒表示跟waa的錄音期比較早,也許當時連waa自己都不知道懷孕,馨儀的部分則是在五六月合作時就已知道她懷了baby,很為她們開心,她被讚有福氣,合作對象都會有好事,祖兒笑說:「不是我的功勞啦,是她們老公的努力!」讓全場笑翻,被問到何時也想有自己的愛情結晶,容祖兒俏皮說:「這張醞釀多年的《答案之書》專輯,就是我的第一胎,是我的心肝寶貝!」
 
img1540567399.jpg

img1540567401(1).jpg

img1540567401.jpg

img1540567402.jpg

img1540567403(1).jpg

img1540567403.jpg

img1540567404.jpg

img1540567405.jpg

img15405674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